大家安唷~~~一月一度的林小品傑日又到咧~~小品傑我又要來好好介紹滿九個月的我囉!

這二個月我的爸比都很壞~~很愛拖稿~~請大家一起來責怪爸比叭^________^

呵呵~~不多說咧~~大家快來看看這個月也很超級的林小品傑我叭!!!

 

話說在小品傑我滿九個月的這段時間,爸爸媽媽開心的要帶我去他們認識的地方回味一下~~

好像是叫「雲林科技大學」叭~聽起來就像很好吃的東西咧....(流口水)

我的爸爸媽媽可是班對裡最早結婚的唷!所以格友們看得到那麼可愛的我,

都是雲林科技大學的功勞唷!XD第一張就是爸爸媽媽帶我逛校園的時候拍的照片~~

呼嚕嚕~~學校裡面好熱唷~~~媽咪推快一點丫!

快點跑跑跑

媽咪~你怎麼笑的那麼開心呢?是不是以前都跟爸比在這約會丫?

小品傑我好熱好熱好熱唷@@(嘟嘴)

我的頭髮都溼掉了啦!小太子毛不見咧T______T

寫到這品傑一定要來教教大家,下面這個雲科裡種的樹是鐵刀木唷~~

就是爸爸之前拿來做神桌的雞翅木啦!

不過這個還太小咧~~還不能拿來做神桌XD...品傑我也有職業病咧@@...

下面是管理學院的一角~~是以前爸爸媽媽上課的地方唷

不過聽說爸爸翹課翹很大就是咧....請大家不要學他唷

爸爸是個壞孩子~~

呵呵~~~好吃的雲科就介紹到上面結束囉!

再來要給大家看看小品傑現在已經不騎白木馬咧

而是改成了騎飛天象小品傑~~~飛天象應該有比木馬更厲害叭!

飛丫~~~飛丫~~~

幼年小品傑的沉思

再來則是爸比幫小品傑我拍的360度特寫唷!

疑....這不是爸爸拍神像的手法嗎???(嚇)

來看看第一張正面自拍XD

側臉近拍照

下面這張的主角是品傑的眼睫毛啦,超級長又濃密的唷

難怪常有人以為品傑我是小女生>"<(怒)

側面品傑特寫照,

品傑我的頭髮長的好快唷~~爸爸媽媽有空快帶我去剪剪哞~~好熱唷@@

品傑我是不是看起來又更大了,因為大家都說九個月的我看起來好像一歲多的小朋友咧~

有嗎有嗎???

下面的這兩張照片可是把我的爸爸嚇的白筍筍唷~~~

哈哈哈~~~大家猜猜小品傑我現在都做什麼運動呢?

沒錯~~別懷疑~~~品傑我現在最常做的運動就是爬樓梯唷~~

我可是九個月的寶寶爬樓梯冠軍王,

目前可以一口氣爬十五階囉~~~話說上次爬到第八階的時候~

回頭看了一下爸比,爸比才滿臉白筍筍的跑來找我^________^真好玩

再來品傑我要跟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九個月特集裡的最新進度,

品傑我最新的好朋友,可愛的牙仙子唷!他們好可愛唷~大家都很喜歡他們咧

品傑的牙仙子可不是誰都看得到的唷!

要天時地利人和加上品傑笑呵呵才行~~真的很不容易丫~


呼嚕嚕~~好快唷~~~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說

到了好孩子該睡覺的時間囉@@呵呵~~林小品傑我的九個月特集就先到這裡

謝謝大家的收看咧^^~~我們十個月見囉!掰掰~~~

(P.S其實品傑我以經會跟人家掰掰咧,只是爸爸不知道怎麼把掰掰拍下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