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林小品傑成長時間囉!

話說~~這個月我第一次幫爸爸過父親節咧~~我送了很多東西給他唷!

包含了...大吵大鬧XD~還有我天使般的笑臉啦!^_____^

請大家跟著慢慢會站站的品傑一起跑來跑去叭!

 

第一張就先來張迷死人的小天使品傑照叭~~~

這個笑容是品傑我要送給我最愛的爸爸的唷!

天天都HAPPY~開開心心的小品傑

你在看小品傑我嗎?嘻~可以再靠近一點唷!

我的玩具怎麼那麼多丫?這些都是小品傑自己拿零用錢買的唷!

而且我的好朋友換人咧~~哈哈~真是好吃丫!

緊接著請大家來看林小品傑八個月的專題!

我會自己站站了喔~站~高高~~

在我後面的是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娘娘!有人說我是小善財~

那觀音菩薩娘娘就是我的BOSS咧^^請菩薩要保佑小品傑我健康的長大喔

品傑會很乖的^^

除了站站外~~我還會搖來搖去的!搖屁屁~好開心~

床床不知道是什麼味道呢?

爸爸說我的嬰兒床是樟木原木做的唷!原來樟木的味道是醬丫~~XD

(謎之音:現在是神農嚐百草嗎??)

真的是滿好吃的咧~~下次格友們來也可以跟我借去吃一下唷!

免費體驗營開始招生囉!額滿為止唷!

大口咬下~滿滿的都是香味丫~

欲罷不能~越吃越香~以後等品傑我有弟弟妹妹時~

我一定也要叫他們吃看看^^~我是好哥哥唷

鳴~別懷疑~吃完我就被爸爸打屁股咧~

鳴~~爸爸是壞蛋

他說我都分很多人吃,可是沒有叫他一起吃,

所以他才生氣>"<不過我還是最愛爸爸囉!嘻

爸爸我們來一起吃床床哞~~~

因為我有分爸爸吃床床,所以~爸爸說要教林小品傑我打籃球咧~

我可是學的很快唷!帶球過人超快的啦~~

看到林品傑我帥氣的過人動作了嗎!單手抓球過人唷!

爸爸最愛跟小品傑說的話就是~品傑丫~你要乖乖長高高,然後....

跟爸爸一起去球場欺負人唷XDXD順便一提~爸爸182公分

林小品傑我的目標是185公分

呵呵~站站專題到上面結束咧~再來是爸爸媽媽帶我去北投洗溫泉唷!

林小品傑因為要玩水,所以就變身成了小青蛙咧~

可惜爸爸媽媽已經結完婚咧~不然婚禮上我就可以穿小青蛙裝陪爸爸跳跳跳~

格友們跟品傑一起回味一下爹地媽咪的青蛙王子叭!PS~那時候我還連個蛋都沒有咧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2550

 

呵~~好啦!小品傑蛙式游完咧~

因為是到日式的湯屋泡湯~~所以媽咪特別幫我換了套日式風格的衣服唷!

問我是誰?我只是個葉問林品傑啦!哇~哈~哈~我要打一百個~

呵呵~這次的八個月特集照片很多厚~~最後再附上爸爸上次幫人做九龍椅時~

幫小品傑拍的照片^^~真的是好大好大的椅子唷!

大家有沒有覺得品傑我坐在這麼莊嚴的椅子上~

感覺好像變聰明咧XDXD~我是本來就很聰明啦~YA

有事要問我的可以留言唷!讓林品傑來幫大家指引一條光明的道路叭!

呵呵呵~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唷!林小品傑八個月站站特集到這就結束咧~

以目前的進度來看~~可以十個月就會看到走走特集了叭XD

不過爸爸媽媽還是希望我多爬爬啦!聽說爬爬會聰明唷!嘻~~

各位格友下回見咧~~祝大家天天都跟品傑一樣每天都哭哭笑笑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