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令旗丫倫做很多唷!只是要剛好有空才會拍照咧~

附上一些之前的連結給大家看看^^三尺六龍鳳令旗(無極聖祖):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2278

七尺特大龍鳳令: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546

雙龍搶珠四方旗: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2748

一尺六龍鳳爭珠平繡令旗: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148

再回到我們的九龍太子宮訂製令旗叭~~實在看這樣遠遠的看不出個所以然~我們還是拉近點看叭!

四爪龍是九龍太子宮的要求唷^^

龍頭的色彩非常的鮮豔唷~~所有的細節都要做的很完美才行~

在毛髮的部份,適當的加入白色繡線,呈現出自然的光線折射的感覺唷!

龍麟跟龍鬚都非常的生動丫~~~龍鬚感覺就是隨風在飄揚的感覺唷!


在字跟火焰還有龍的周邊,都特別再加上了一層金線收尾

讓整體感覺更加立體了

先快速的分享到這叭~~丫倫來整理照片去^^~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