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最可愛的品傑小寶貝,時間飛逝~品傑小寶貝我滿五個月囉!!!

對了,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第一次幫媽咪跟奶奶過母親節

一整個~~開心~~小品傑先跟各位媽咪們說~ 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當然~~母親節只是三百六十五分之一囉!所以~~嘻~~更要天天都Happy唷!

好快我就滿五個月了唷~~大家靠近點看~~

睡著了的品傑寶貝可是個小天使唷

PS.大家都說我的眼捷毛好長唷^_____^

當然有小天使品傑~~就一定也有小惡魔品傑丫~~

變身~~~吵鬧魔人T________T哇哇哇~


鳴~~你不是我媽咪,你不是我媽咪啦~~

我要哭哭T_________T

還是媽咪抱抱最好咧~~開~~心~~~

疑~問我為什麼又哭了~~~等下你就知道咧>"<

因為我吃腳腳被爸爸媽媽罵咧T____T

可是腳腳真的很好吃咧~~而且品傑我最喜歡的就是原味品傑腳!

下面這張~大家就能感受到我吃腳腳的意念有多深厚了~

看我吃腳的樣子~~大家有沒有很想拿自己的腳來吃一下呢?

品傑腳真的不愧是丫倫小蕙出品的!

品質超好的啦!有沒有人想試用一下的XD小品傑我可以大方出借給大家嚐鮮唷!

好的~大家來看我最新練成的~

四刀流吃吃吃~

請叫我羅羅亞小品傑~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如果各位同學有什麼吃腳的問題不了解~

歡迎打電話來請教我唷!03-3520168~請指名品傑小天使~

一定只能找小天使唷!如果找小惡魔我爸爸會先把我弄哭才讓我接電話= =

嘻~再來爸爸帶我跟媽咪去外面踏青咧~~開~~~心~~~唷!

不對~說錯了啦!爸爸媽媽是踏青~~

小品傑我是去踏爸爸的~~舉高高~~好開心唷^^

我也想要踏媽媽丫~

媽咪~~我要舉高高啦~不然我要吵鬧囉!

呵~~~五個月的我做了好多事唷~~其實最近我會翻翻囉!滾過來滾過去的~~

等我滿六個月再來跟大家分享叭~~大家晚安囉!品傑來去變身成小天使了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