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小品傑~~我滿四個月囉!

爸爸媽媽幫我準備了收口水小餅干~~雖然我還不能吃吃

可是我有偷偷舔了幾口~~好好吃唷!不過~~

為什麼網路上的小朋友都是吃甜甜圈、小品傑我只有小餅乾呢T_____T

 

哈哈~~好啦!請大家來看我跟最愛的媽咪的合照囉!

媽咪~~我好想吃餅乾了唷!可以快點開始收口水嗎?不然我要吃你的手囉!

YA~媽咪要喂我了~~開心~~~YA

只吃一個不夠啦!我全部都要~~一口一

哈哈~吃東西初體驗~~不過我還不會咬T______T


開心的吃完咧^^~看我表演跟大家看~~

先表演來個小扁嘴

再來則是吃飽飽的大哈欠~~~哈~~~~

爸爸也想幫我收口水唷!賣他面子我再吃一口好咧

收口水到一個段落咧^^~這個月爸爸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小品傑我最大方咧~~~通通傳上來給大家看啦!

首先是這個月我最大的進展^^!~我會自己抓腳腳讓爸爸媽媽換尿布囉!

有迷有很厲害丫!對了,爸爸說他幫我把重要部份給剪掉了~~

因為他怕二十年後有人拿我的裸照來跟我殺價XD

再來我的怪表情超多的啦!哈哈~~很搞笑厚XD

爸爸在媽媽生日那天帶我們去永安漁港走走~

順手幫我們拍合照唷!我的媽咪最漂亮~我最口愛~YA

哈哈~~下面則是我最近的興趣~~吃手手~

十隻手指有十種口味唷!有沒有人也想吃的~小品傑我請客唷!

林小品傑我的吵鬧上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隔天早上還是九點~~

星期一到下個星期一~~真正落實全年無休唷!

歡迎舊雨新知來林新發找我吵鬧~~YA


 

現在我要去找我媽咪吵...吵...吵囉!!!! 大家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