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小品傑從台東回來了^^~~一回來就看到好多人說我口愛~

ya~~~那我一定要快快把文章給補上去~~~

(p.s第一次坐飛機的小品傑~~是哭著去哭著回來的T________T)

 

哈哈~滿六個月的主題是林小品傑我的好朋友唷!

不過一開始還是要先來幾張小品傑我的獨照才行,

第一張是我爸爸現在的電腦桌面唷!~YA~我最口愛

水汪汪的大眼睛~~帶點求求你的眼神~~~

人見人愛~~我最口愛~YA


在介紹好朋友之前~~還要先表演一下小品傑我這個月的進展~

就是小品傑滾滾滾唷!我已經可以從床頭滾到床尾咧~~

所以現在爸爸媽媽跟我睡午覺都要把我夾在中間~

怕我從床上滾到床底丫XDXD

哇塞~~爸爸好厲害唷!抓到小品傑連續滾滾滾的一瞬間咧~

有沒有飛起來的感覺丫?^^

滾過去之後就變成趴著咧~~

趴著的我還是一樣口愛唷!

少男情懷總是詩~~看的出來我在想我的新朋友嗎?^^

丫~~沒錯~~螢幕前的格友~~小品傑就是在看你唷!

科科科~~嘴開開的我~~當然是有點想吃東西了丫^^

說到吃東西就一定要開始介紹我的好朋友

巧虎:「大家好~~先自我介紹~~~我就是林小品傑的新朋友~~我叫做巧~~~虎!

巧虎我是林小品傑現在最好的朋友啦!

等下大家就可以感受到品傑有多喜歡巧虎我了唷!」

品傑:「HI~巧虎好久不見咧,最近過的好嗎?

我今天要把我最好的朋友巧虎你介紹給大家唷!!」

大家快一起來跟巧虎玩叭~~巧虎可是小品傑我的最愛!

相信大家一定會很喜歡巧虎的~~

因為..............巧虎聞起來香香~

好像滿好吃的樣子.....不過大家別誤會~~我是對著巧虎唱歌啦!~

啦啦啦啦~~~~~~

好叭~~被發現咧~~沒錯~~~巧虎就是我最愛吃的好朋友唷!

格友們有興趣要一起品嘗一下嗎?現在開始開放預約~~~

前十名的朋友可以吃到~~吃完就沒有囉XD

媽咪~~不要跟我搶啦!巧虎是我的!~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啦~~~

好的~~因為巧虎跟我玩的太開心咧~~所以

巧虎身體有點不舒服~~~就先去休息咧(汗)

哈哈~~再來請大家看小品傑的第二進展~~我開始吃副食品囉!

蘋果泥好吃~~品傑超喜歡的啦!

當然~餅乾更好吃XD~看品傑我一口一個唷!

有東西吃真開心~~~下次品傑有機會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吃牛排的經歷XDXDXD

好的~!~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小品傑我該去洗澡睡覺咧~

請大家別太想念我唷!我們七個月見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