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12/6號是品傑的154歲生日唷?!?

哈哈~~~不是啦~~是我們家的林爺爺12/3號過生日~~合在一起的結果~

就變成154歲生日咧~~~科科科~~~最強的是....

明年就會有255歲的生日蛋糕唷XDXD

YA~祝一歲的小品傑生日快樂,當然不能偏心,

也要祝最棒的5+4=9歲的林爺爺生日快樂,林爺爺的年齡被丫倫出賣咧~XD

品傑跟林爺爺都好開心丫~~YA~

生日快樂,天天都HAPPY

什麼?!?品傑寫卡片給林爺爺~太OVER了叭

唱完生日歌~該許願囉~~154歲~可以許154個願望嗎??

呼呼呼~

爺孫兩同心協心切蛋糕咧~

爺爺跟品傑分享的生日~真是喜恣恣的丫^^

除了上面的154歲外~林品傑當然還有一個專屬的1歲蛋糕啦~

嘻嘻~~這可是小蕙自己挑選的唷?!?怎麼跟154歲的長得一樣丫XD

1歲的蛋糕感覺好棒丫~~傑傑棒棒第一名

話說品傑可是超人氣商品~TOP 1唷~~超多人來幫他過生日的啦

看到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丫倫小蕙還有幫他辦了抓周大會唷~下一篇再來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起開心的幫傑傑我唱歌叭~YAYAYA~

生日我最大~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開心

再來生日前幾天有拍了些快滿週歲的小品傑生活照~~

爸比~~~你這樣吊林小品傑,林小品傑會很快長高唷~~

怪叔叔一直盯著我,會不會把我吃掉丫>"<

也給大家看看~~我的眼睛有迷有比一年前大丫@@

哈哈~剛出生的我可是個小瞇瞇眼咧

介紹一下,下面的可是比我大三個月的哥哥唷~~哥哥會走路了真好咧

抓周的前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機場旁邊看飛機咧~

嘻嘻~~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外面玩到十二點多咧^^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林小品傑就變成晴天娃娃囉~

天氣快變熱熱叭^_______^

想當然...都過十二點咧~~還沒回程林小品傑就睡暈咧ZZZ

再來到了抓週的那天早上~~~爸爸媽媽帶著林小品傑我去五福宮拜拜唷

要謝謝趙元帥、文昌、註生、觀音菩薩、帝君、媽祖娘娘~他們保佑林小品傑我平安長大丫!

爸爸媽媽很誠心的在感謝趙元帥唷~

當然~~林小品傑我也有努力配合一起拜拜啦

看叭~~品傑我真的有拜唷~一點都不勉強啦(謎之音:也太不情願了叭)

二樓的觀音殿,觀音前面放的太子、武財神、土地公等等~~

都是林新發出品的唷~~我們都在五福宮裡開光點眼~~然後寄放在廟裡供人供奉一段時間

所以神威非常的靈驗唷~

林小品傑也來給觀音菩薩拜拜~~

話說這尊月老是林新發剛幫五福宮做好的金身咧~

月老星君的紅線還是丫倫跑了好多地方才找到合適的唷~~

(我是覺得這樣大大的一條紅線看起來比較有力啦XD)

丫倫在家裡也有用小蕙的手機拍了幾張~那天相機沒電咧XD

哈哈~~~也分享一下好咧


好了~~再來去PO抓周記給大家叭^^~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