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品傑週年慶剛結束囉~~~這次的主打活動是抓周唷~

到底最後獎落什麼東東咧??請大家慢看啦XD

 

丫倫可是準備了超多東西的唷~

正所謂...不怕你不玩、怕你玩不完....疑?是醬用的嗎???

等等丫倫會把我準備的含意都寫出來啦^^

也要先謝謝所有參與演出的叔叔、阿姨們~

YA~因為你們小品傑超HAPPY的啦!

節目的一開始丫倫先分別讓小品傑摸放在米篩裡的東西,分別是:蔥、芹菜、蒜、雞腿。

蔥-生性聰明(生性衝動...@@);蒜-善於精算(善於裝蒜...不好叭)

芹菜-生性勤勞(總不會變生性青菜叭;雞腿-有吃的福氣將來不愁吃穿

呵呵~~後面都是丫倫亂鬧的啦~~~

爸爸媽媽拿給小品傑摸丫摸~要乖乖的長高長壯長聰明唷~

再來則要認真的介紹一下我們的參賽者~~~

參典者一號地契先生~這是林爺爺的最愛~

爺爺說希望品傑以後很會投資,投資好的房地產才會賺很多扣扣唷

錢滾地、地滾錢,疑?這是抄地皮了叭

(別懷疑~這張是影本啦!丫倫怕正本會被品傑.....格友應該懂的XD)

再來是田中跟小包送的麥克風小姐~啦啦啦~~

可以的話...要唱歌請跟杰倫兄看齊~~謝謝

捲尺一般的說法是設計師,不過~~當個好的地理老師也是不錯的叭!

當然要當老師的話~~羅盤應該是更棒的選擇厚~

龜伯送的飛機布書,我們就當做是當機師囉~~^^

計算機的話~以前人好像都放算盤啦~含意上是會成為商人在商界發展

現代化以後,丫倫就覺得計算機是個好選擇囉!

印章好像是能成為政府官員掌權蓋章

不過丫倫到希望他都拿來開支票當大老闆好咧~

六法全書就很明顯啦~~法官跟律師好像也都很不賴咧~

話說...(我爸怎麼會有這麼厚的一本書丫)

醫生~醫生在那裡~~~感謝這期的信誼小太陽剛好寄來聽筒~

讓丫倫都不用煩惱什麼才是代表醫生丫

花伯的最愛當然就是相機,看起來很貴重的樣子咧~~

(謎之音又來咧:都看到LEICA了還不貴重丫)

但是品傑千萬別客氣~~拿起來用力摔給他啐啐就對了啦~

話說相機的話是攝影師嗎?總不會是愛拍照的宅男叭@@

筆墨好像是在藝術界能成為書畫家

挺有氣質FU的厚~

旁邊的金元寶跟狗伯送的小豬存錢筒,就很簡單明了~

就是.....

就是錢哞~~錢還是最棒的啦!棒棒棒

有錢能讓四個小朋友幫你做很多事唷~

再來~~特別篇來咧~~沒錯~~丫倫抓周還有放神像的啦~

關聖帝君是做生意之神,因為他最忠信也最講信用~

同時丫倫也是帝君爺的客子,小時候就有拜帝君爺當乾爹了啦~

所以~~如果林品傑變成生意之神也很好不是嗎?

小太子則是我希望他能懂的生活,像太子一樣腳下有風火輪能拍拍走~

太子應該是公認最愛T桃的神明咧~~~小品傑除了賺扣扣外,也要懂的照顧未來的老婆小孩唷

不要像爸爸一樣到現在還沒帶媽咪去渡蜜月咧T_______T

好的~~比賽正式開始~~到底是獎落誰家呢??

蝦米??原來品傑以後想變傑董唷~

那不就要唱一下牛仔很忙咧~@@

不過後來小品傑只拿了一下下麥,馬上就又放了下去~

根據民間說法,也有人說是以拿最久玩最開心的才算數,所以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叭!

小豬小豬我愛你~

好的~~品傑拿小豬的時間還滿長的咧~~看來~~~

今天的TOP排行第一名就是我們的小豬了啦!

丫倫各人覺得小豬是犯規的啦!@@因為裡面有很多零錢~

會叮叮咚咚的~~所以品傑當然很愛丫

沒關係~~那麼我們就把小豬給藏起來好咧~~

看看再來品傑會選什麼東東叭~

看品傑我左晃晃~

停下來看看網球(剛剛好像沒特寫到~這是AT跟花小姐帶來的唷)

不過網球只有看看而已~~看來球王之路不是品傑的路丫

再右爬爬~~~

好~~品傑想好了唷~~我要先當個很棒的設計師~

再變成個第一名的攝影師

(好粗魯丫~LEICA的主人在落淚咧)

接著則是像個小太子一樣去很多地方T桃~

環遊世界~~

小太子的汗流的比相機主人的淚還多丫~我相信太子爺一定很緊張>"<

總之不管品傑我做醫師、律師、法師、機師、老師、地理師、

攝影師、藝人、老闆、生意人~都好~~重點是!!!!

我一定會賺很多錢錢的啦~~~

看我數抄票就知道~~~這才是我最棒的功夫唷^^~

品傑週年慶到這就結束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這篇文花了丫倫快兩個小時寫文章咧@@~~呼嚕嚕~

不過丫倫自己也寫的很開心啦~~~超HAPPY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