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怎麼覺得過的很慢咧~~~

丫倫終於又可以來分享我們滿一歲一個月的林小品傑特集咧~~~

真是一整個開心喔!因為這個月的照片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嘻~~~

丫倫一整個就是邊寫邊開心唷~~~~~

大家好~~我是滿一歲一個月了的林小品傑唷~~~

媽媽要幫品傑我洗澡澡咧~~爸爸在旁邊偷懶拍照ing~

嘻~~請大家跟著品傑一起玩水水叭^^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想念我呢?一起來看看品傑洗澡出浴系列照唷~~

玩水最開心了啦!看品傑我跟小鴨子小海豹一起玩噴水唷~

(爸爸的相機非常的害怕ing)

把小毛巾放在頭上~~有在泡溫泉的感覺咧~~

還記得上次爸比媽咪帶品傑一起去泡溫泉好開心說^______^

最近天氣冷呼呼~~爸爸媽媽~~~你們要不要再帶我去泡泡丫~

品傑我的頭髮可是有設計過的唷~~這張很有時尚感咧^____^

笑容更是迷死倫咧~~~大家不要被我迷暈囉@@

醬醬醬~~洗好澡咧~~~有沒有看起來香香的丫~~

疑?香香好像看不到厚@@

再來要給大家看看品傑闖禍王的厲害!!!

沒錯...品傑我是闖禍王~~我把印有林奶奶像的杯子給打破咧~~

請大家不要客氣,儘量的罵傑打傑叭@@然後.....

傑傑就會哭給你看唷T__________T

看我大哭特哭、又可愛又口憐唷XD

再來要給大家看的是鑽來鑽去爬來爬去的小品傑~~~^^

我跟爸比一樣,小時候都是在桌底下爬來爬去長大的唷

不過我比爸比厲害的是....

品傑我還不會走就很會爬椅子咧~~上上下下我最快~~~

爬上去後,一定要擺一個網路正小孩最常自拍的角度拍照才行唷^^

嘻嘻~~再來分享滿一歲1個月裡~~爸爸媽媽最喜歡的一組照片唷~~

就是品傑我戴帽子騎車車的系列照~~看過的叔叔阿姨都一直說........

想跟品傑借車去玩咧= =暈倒

品傑我可是真的自己拿起來戴的唷~~~

下面這張真的好像小米老鼠唷~~吱吱吱

當然~~巧虎大神有說過~好孩子都會分享~

品傑我是好孩子~~所以當然要把帽帽分給媽咪戴唷~~

不知道媽咪戴起來有沒有像米妮呢?嘻嘻~

先拿回來吃看看好了~~~這個帽子好像是西爪口味的唷~~紅嘟嘟的

又要換回林小傑我戴戴咧~~大家很期待叭~~~預備備~~~

丫~~我沒有騙人叭~~~一鏡到底~~品傑我真的是自己戴戴的唷~~~很棒叭!

爸比媽咪給可愛的品傑吃餅乾當獎品咧~~~

嘻嘻~~~跟以前一樣~~品傑最大方大家都知道啦~

所以~~~開放出借可愛的米奇帽唷~~~想戴的人起來電預約~

戴完後請再爸比的部落格留下五百字的心得唷~~~

謝謝格友叔叔阿姨們一直關心小品傑我一年多唷~~~

品傑我會乖乖長高高長大大跟長鬧鬧的?!?

嘻嘻~~~~大家下個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