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天.喜地.福臨門作品是倫師的一套彌勒佛的精選之作呢!^^寬度跟高度大約都在30公分左右的比例喔~

文章中就讓倫師來介紹這三尊充滿喜樂的彌勒菩薩叭!

 

最先當然是要介紹歡天彌勒~是不是跟前幾天分享特大尺寸的謝天彌勒有點像呢?

但不同感覺的地方,謝天手勢是全展開敬拜天空的感覺,而歡天彌勒的韻味,在於彌勒是自己開心的像是要飛天了一樣!!!

身體自然前傾,雙手向天擎起,衣襟輕拂於大肚上,展示了"風的線條",讓彌勒更加自然洒脫

 

 

 

 

再來看到的是喜地彌勒^^

坐姿面帶微笑正視遠方,仿佛傾聽著來客的訴說,一手持金元寶,寓意著和氣生財。

 

 

最後分享的三件組最後一尊,是福臨門彌勒~作品取自彌勒漫步的情境,也就是彌勒歡喜臨門喔!

手持荷花不遮身,笑臉看天,步伐悠閒,佛心自現

【林新發藝術神像/佛像,彌勒佛】

精雕神像佛像/歡喜彌勒/自在彌勒/如意彌勒雕刻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布袋彌勒/笑中悟禪詢問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彌勒佛藝術作品、一貫道彌勒祖師創作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