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又到了林小品傑的時間咧~~林小品傑滿十一個月了說~

小品傑我這一個月可是非常的努力唷!努力的練習敲敲敲跟打打打~

^^~請各位叔叔阿姨慢慢看叭!!!

 

小品傑我除了會爬爬外,現在也都會抓著東西站站了

偶爾還會扶著東西走兩步唷~~當然雖然我長大了~可是.....

我迷死人的品傑笑笑還是永遠都會那麼燦爛的啦^_________^

圍著小獅子圍兜兜的我~看起來有沒有獅子王辛巴的FU~

再來是小品傑我跟諸位佛祖的合照~後面分別是三寶佛、大日如來、燃燈古佛^^

眾佛祖請保佑小品傑我能平安健康長大,最好還能長到185唷XD

佛祖盃寶寶爬行大賽開始囉^^

後面的燃燈古佛真的有提一個古燈唷^^~

爸比說他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大金身的照片好咧

在眾佛祖的見證下~~林小品傑的早、中、晚課要開始咧@@

開始之前要先調音~~鏘鏘鏘

好的~~正式上囉!蝦米~問品傑我在唸什麼丫?

當然是邊敲邊唸....巧虎巧虎巧虎(丫倫的謎之音...小朋友的神大概都是巧虎叭!)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我愛~唱歌,你愛~跳舞,唱歌~跳舞~真!有!趣~

YA~~~

(2010.10月號,巧連智寶寶板DVD)

看品傑我敲敲敲~很響亮唷~佛祖幫我做證明咧XD

八掛山的大佛應該都聽得到了叭!


敲的好開心丫^^~~~再來看品傑我發揮創意

反過來敲也是可以的唷XD

不過聽得到的人就只剩下隔壁很八卦的大嬸了XD

大家也想要試看看嗎?一樣有開放預約唷~小品傑我會親自教大家的~

不過要約要早唷~~~現在已經排到過完年以後了呢!


嘻~~謝謝各位格友叔叔阿姨的收看唷~下個月品傑我就要滿週歲了呢!

週年慶當然一定要抓周的^^大家要不要來猜看看品傑抓周會抓什麼呢?

猜中的會得到林小品傑沾滿口水的香吻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