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黑紫檀木桶桌是一組超高質感又耐看,同時功能性很強的佛堂設計喔!

同時搭配上了三清道祖手繪神聯,也因此最後決定另外幫祖先安排一個自己的祖先大桌,這樣的安排,都是子孫的貼心阿!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安座時的手機記錄照片,當整體的質感跟設計的氣氛都到位,就算用手機拍,也能把整個氛圍都表現的很出色喔!

  

 

上桌兩側是雙桶櫃設計,這就是桶桌式神桌的命名尤來,可以多擺很多很多金銀財寶啦!

黑紫檀的木紋一直都是倫家最引以為豪的,不管是遠看、近看、細看、隨便看都是一樣漂亮唷!

上桌還有多做一個抽板,如果平常日沒拜那麼多的話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抽屜裡的木紋超美,連抽屜裡都有林新發的用心囉!

 

 

 

 再附祖先神桌的特寫給大家分享~~好的,沒錯,就是用二尺九的漢式如意款

木材一樣是黑紫檀全實木,祖德檜木雕刻聯,跟彩繪的三清道祖放在一起,互相彌補又加強了整個佛堂的氣氛

讓佛教道教的氛圍,很自然的就融合在一起了喔!

 

 

 

最後要記錄一下,三清道祖手繪神聯的細節囉~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神桌/佛堂線上LINE ID:u9123021 

 

 

 

訂製神明彩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七尺神桌佛堂規劃: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86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