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傳承,阿倫師設計的人像仿雕「一代宗師」作品,在神像雕刻藝術的領域裡林新發確信我們就是專家!!!

每一個神韻的呈現,都經過阿倫師嚴格的把關,無數次細節的修改,就連每一條髮絲的走向與細節,我們都比您更加在乎。

 

特選上材梢楠原木一體雕刻,紋理乾淨,更能展現出一代宗師的莊嚴性。

 

 

我們所追求的完美神佛工藝,只要觀察髮絲髮流的細節,就能知道林新發神像藝術對品質有一絲不苟的堅持。

 

更多不同角度的神韻,也請您細細欣賞。

 

 

 

 

 

 

 

 

 

 

 

【林新發藝術神像/一代宗師、人像、仿人雕刻、真人雕刻】

精雕神像佛像/神佛藝術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神像/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 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客製化少見作品/漢白玉雕刻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9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