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初次見面囉~ 我是欣蕙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喜悅~

  話說原本一直以為~2008.08.16 那天的宜蘭烏石港求婚會是我這輩子最最最...驚喜的一刻,

  (因為我真的一整個被嚇到,外加又被全部的人騙了~)

 但是到現在已經婚宴結束完的一個多星期, 我還是忘不掉,我家親愛給我的另一個超大的驚喜!

 至於是什麼驚喜呢?  

 就讓我賣個小小的關子唄~ 

 

 各位看倌們,一起繼續往下瞧瞧,我們的丫倫先生精心設計的大驚喜~

====================================

 

 以下文字及圖片~ 引用我們婚宴的攝影大大瑪哲先生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ldj/20647776

真的是好有意思的一場婚禮...

耳聞新娘說他的如意郎君是一位處處會給他驚喜的情人..

在會場上就完整的表現出來..

在求婚過程MV裡..

處處可以看到新郎為了她..

非常用的的籌備過程...

在婚禮的最末..

新郎暪著新娘身著青蛙裝出場..

化身成為青蛙王子..

仰頭祈求公主的吻讓他重新變回人形..

直接在舞台上變裝的過程讓會場上的氣氛整個沸騰..

還有許許多多的內容都是讓人印象深刻..

============================================

而兩位新人給人的感覺都非常的真誠..

在互動上的細微處..

都可以感受到兩人濃厚的情感..

有幸見證到你們的婚禮..真的是非常的開心..

也祝福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