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是上星期送至新莊的綸綸媽咪家中的三尺六紫檀明式神桌喔!以及圓月觀音雕刻聯~

 剛嫁過來前兩天,剛好店裡正在安排綸綸媽咪的相關事誼,

常常聽著丫倫跟媽媽一直說綸綸媽咪,

再加上我家小老闆在家的小名也是叫倫倫呢~

雖然沒見過綸綸媽咪,但總覺得有份親切感 ^^,

能跟綸綸媽咪結緣真是有緣~

三尺六紫檀明式神桌配上圓月觀音雕刻聯

搭配起來十分的莊嚴且素雅

 來個神桌特寫~這組明式神桌質感極佳

再加上紫檀木的紋理十分漂亮,整個非常高雅 


 

 


 

 

圓月觀音聯特寫

這裡頭的圓月觀音是木雕的

師父將觀音法像雕的十分精緻

且將觀音的慈悲心表現的淋漓盡致~


 

 

p.s. 一直聽我家小老闆說那天他到綸綸媽咪家送神桌

         有看到小綸綸,長的超可愛的!

         所以當然我想看一下可愛的小綸綸的蘆山真面目囉~

         我就參觀了一下綸綸天地部落格,真的是好可愛喔! ^__________^

         希望我之後也能幫小老闆生個白白胖胖的小綸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