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是客製要放在家中客廳的作品,手工繪製水墨藝術創作,觀音非常的莊嚴,腳上的金龍,更是運用水墨陰影漸層的效果,變的更加立體

來看看更多的細節照片!不過當時因為拍照要減少反光,斜角拍的照片有點變形了,但還是能清楚的感受到,菩薩的莊嚴神聖!

 

每個雲海的漸層色澤,菩薩素衣柔軟飄逸的自然感,都是師傅長年的經驗累績才得以完成這麼莊嚴的創作!

 

金龍身上的龍麟,都是用台灣立體金線手工牽線上去的,才能有這樣的立體感跟亮度喔!

龍跟水景完美的結合在一起,有要一飛衝天的氣勢呢!

 

很少有人敢展現出手繪作品的細節,但林新發的作品就是不怕人細細欣賞喔!

品質是林新發的生命,而品牌則是林新發的責任。

 

【莊嚴精緻神聯/佛聯、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居家佛聯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手繪神聯線上line:【ID:u9123021 

雕刻佛聯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手繪神聯神彩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89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