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再來po個家裡很漂亮的照片(當然神桌神聯也很漂亮啦)~~

這組是送去三峽樹林北大特區賴先生那的五尺一紫檀木圓滿明式神桌

配上大家最常看到的圓月觀音立體雕刻聯~~好佛俱放在好房子裡~真的質感超棒啦!!!

 

大家有沒有納悶為什麼神桌放在家裡感覺那麼好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因為神桌是賴sir家裝璜前就先決定的物品~

也就是說整個裝璜都是以神桌罷放位子為主軸的~

讓很少放客人家隔局的丫倫也都忍不住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咧XD

(賴sir借大家view一下厚~科科科)

 整體看起來真的超優的~~丫倫找不到任何可以挑惕的地方咧~

真的是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丫

 

 

 

 

賴SIR幫我用了這麼棒的燈光,丫倫當然也要拍出一級棒的相片來回報他

請大家慢慢看叭^^



 這組紫檀木紋可是特別有特色唷!丫倫將最天然的紋路留在神桌腳的地方

才完成這組萬中選一的圓滿神桌!


 


 

只能說~~真是很棒的拍照環境~~讓拍照技術不太好的丫倫也拍的至少不傷大家眼睛啦


 

最後圓月觀音也很莊嚴的安裝完成~~

一切都超圓滿的~~再來就是等下星期一的安座囉!

 

 連常看我PO文的老媽都一直說這組照片超優的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再要去騙我家小倫倫了T______T請大家祝我好運~~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