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新發祖傳神佛開光,我們選在國家三級古蹟五福宮拜請眾仙佛做主,恭請開光祖師太上老君降臨主持。 

神佛開光圓滿通常會暫寄廟中受眾人的香火,等待良時吉日的到來,再從廟中直接請回家安座大吉。

 開光的正神仙佛所呈現的神韻,比倫師請金身到戶外拍照要來的更莊嚴殊聖呢!這是神佛本身展現的神之韻。

 我們家的神繪師煩惱的跟倫師討論著,我們幫上帝公設了這麼高端的標竿

每一件作品彩繪都要畫一個多到二個月@@這樣要如何是好呢?

我說:「對的事,就要去做!不論是看得到或看不到的地方,都要問心無愧的圓滿!這才是做神明事的態度」!

來分享整個開光圓滿的過程給大家^______^我們今天的三尊金身,分別是上帝公.赤兔馬.觀世音菩薩。

開始整個圓滿開光的流程囉^_________^因為照片是兒子品傑拍下的記錄

所以不免俗的,還是會有兒子視角出現的。


 

在菩薩的面前,要來開光神佛

 

 

 

  

 

 

 

再來是赤兔馬跟菩薩的開光

 

 

一切都圓滿了,神佛就要暫放在廟中,受眾人供奉的香火

 

 

 

 

補上完整的上帝公作品記錄在文章的尾端

  

 

 

 

 

【林新發祖傳。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 

擇日、開光、入宅、安神位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阿 

風水民俗問題解答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住家神明祖先安座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風水民俗相關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27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