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孫悟空創作作品,這兩尊作品的體態都是林新發神像獨創,早期手工藝術,請合緣的人要先預定囉!可遇而不可求阿~

兩尊的細節都給大家看的更仔細叭,第一尊是手拿葫蘆、全身錦花雕刻細緻戰甲的齊天大聖爺。

 

當然右手上是要拿孫悟空的招牌法器~金箍棒!!!

 

底座非常的特殊又細緻,是早期手工藝術風格的四獅雲彩錦花雕刻。

 

看到的整尊作品(包含踏的筋斗雲)都是用一整塊原木木材一體雕刻而成的,林新發神像要展現的就是作品的文化!

 

火眼金睛,呈現起來就是這種多層次的感覺!

 

 

 

 

 

再來看另一尊帥勁十足的齊天大聖,一定也要踩著一翻千里的筋斗雲啦!

配上丫倫特別設計的錦雕雙龍戰袍~威風八面!

 

這個體的姿適腳有踏出去的感覺,孫悟空似乎正在雲上飛行呢!

 

 

體態跟衣服線條都是那麼的優美~好的作品就是表現出身體的肌肉與骨骼力量!!

 

 

 

 

 

身上的龍袍、雲彩、火焰,也都是同塊木材直接一體雕刻而成的!這就是原木作品的美感

 

 

新年分享的第一篇作品,希望新的一年林新發也能像踏著筋斗雲一樣,一飛千里喔~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客製神像/人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訂製孫悟空/齊天大聖詢問線上line:【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齊天大聖/二郎神君/田都元帥神像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8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