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這個格裡放上我們的生活照,這是2013年度還有更早的心肝寶貝照片~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呵~先看到的是小傑小時候的照片啦!因為太Q了,不小心就被我收錄進來了~

 

 

再來快速的小傑長大囉~~去兒童樂園轉轉轉

 

 

 

下面這張在集集拍的,小傑很愛火車喔

 

再來應該是小傑三歲左右我們去花蓮玩的照片~出去玩就是開心!

 

  

 

 

 

肚子裡有七個月的心肝小喬喔~看不太出來咧

 

 

 

 

 

我最親愛的林奶奶,是用孫子的角度叫的啦!這個是我媽咪

 

 

 

 

 

 

 

 

 

哈哈哈~下面這張的小傑好三八啊XD

 

再來看看滿山的金針花海叭~

 

 

 

 

 

 

 

 

 

 

心肝小喬,你也去看過金針海了喔!只是在肚子裡看的啦~

 

 

下面這張是小傑幫我拍的照片咧,滿有天份的阿XD

 

後來我們去了傳說中的OPEN小將樂園

 

 

 

 

ROCK~

 

 

里拉修道院縮超小版,這是當初阿倫小蕙去蜜月的地方咧,看到縮小重現回憶又回來了

 

 

再來是丫倫平常會帶小傑去台茂外面溜滑梯喔

 

 

 

 

 

注意注意,下一張的小傑,變成了林妹妹了~因為他有....妹妹頭

 

 

 

故宮-只是去吃飯XD

 

看的出來小傑很愛我叭~親一個~爸比

 

再來是小傑的台南花童初體驗喔(女花童是廣告童星呢!)不過小傑也沒比較輸叭

 

 

 

 

再來~心肝小喬也出現了~YA

 

好像哥哥小時候的樣子喔!縮小了一號就是咧

 

 

 

一樣要到處去玩

 

 

 

^^"因為照片超多的,所以我要分上、中、下三集來分享喔~,請大家接著看心肝寶貝照片(中集)叭~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