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公司&居家佛堂,這次的神明廳設置在公司頂樓,除了是主人自家的神明,同時也保佑公司裡所有的員工。

另一套居家佛堂搭配了素雅的手繪紫雲觀音神彩,不同的風格,這裡同時給大家欣賞。

供奉跟我們世人最合緣的三尊金身,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福德正神

觀音跟帝君都是全新的極細彩八吉祥手繪工法,而福德正神則是早期的神明,丫倫幫忙重新整理翻新的喔!

給大家看看我們在現場開光完成後,神明大顯神威的法相特寫^^"

所用的佛俱,是古壂銅器出品的最高等級佛字心經神爐,配上寶華銅器出品的富貴神舍燈,最頂規的佛俱,都在林新發神桌佛俱。

神桌兩旁還搭配了一整套的香櫃,一樣是黑紫檀全實木霧面生漆的作品

安座完成後,員工都上來給神明上香囉^^~香火旺旺旺旺!

謝謝大家的收看,這組公司佛堂風水格局相當漂亮,遠遠看出去~是一望無際的青山與藍天呢

最後,水池裡的烏龜實在很搶鏡,給他來張特寫^^"

 

接著分享紫雲觀音,還有這套禪風神桌的特寫給大家

 

【莊嚴精緻神桌、佛桌/神聯、佛聯。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居家佛堂規劃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公司佛堂設計線上line ID:u9123021

雕刻佛聯、神聯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五尺一,高三尺半神桌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01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