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林新發的收藏,特立細雕樟木白身,如意招財文財神,是林新發早期師傅的手工雕刻作品。

這種超立體的一體雕刻技術現代師傅已經都沒有辦法做了,也因此這尊丫倫會以收藏品來展現給大家。

  

如果有朋友們合緣份的,記得先跟丫倫詢問一下喔!因為這是無法再創作的作品,可遇不可求囉~

 

 

之所以說是無法再創作的作品,大家看細節應該就能明白,這樣的手工雕刻藝術

單件作品的雕刻創作時間,依現在的工藝技術水準,可以完成五尊神像囉,這也是為什麼現代師傅不願意做這種特立雕刻的原因阿!

 

每一個細節都做到最完美,很多的完美結合在作品中,才得以完成這樣一件完美的神佛藝術創作。

神就隱藏在看不到的細節之中!!!

 

再請大家看看不同角度的法相特寫喔!文財神的神韻,要表現出的除了充滿智慧的財氣神情,更要有能看透一切的大智慧!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客製神像/精雕文財神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文財神神像佛像線上line:【ID:u9123021

五路財神/武財神/文財神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文財神/武財神/五路財神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5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