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銅帽作品,這系列所有的帽子都有客製化喔!客製化則是帽子上的所有水鑽都可以依神明的意思去改變色系,

這也是台灣手工製做的最大優勢喔~請大家欣賞不同風格的關公神帽叭!

 

銅帽的細緻度跟美感都遠遠勝過傳統的合金神帽,是現代神帽的新選擇。真的非常的有美感呢!

每個角度都是那麼的出色,這頂帝君帽為了搭配青龍袍的感覺,丫倫特別請師傅用祖母綠的水鑽來設計!

 

效果非常的好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

 

帝君帽最大的特色,就後面這片蹺起來的銅片喔!上面丫倫還有設計了雙龍捨珠的圖騰!

  

圖騰特寫一下,林新發的作品,就是以完美的細緻度享有名聲的~

 

神帽以立體的九龍來構成,如此氣勢,更能顯現帝君的萬夫莫敵,威震十方。

 

作品就連背後大家平常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的去創作,這就是林新發的精神,

神就隱藏在細節之中,而成就林新發的不是我們做的事,而是我們做事的方式!!!


再來看看雙色系的帝君純銅帽,多了不同氛圍的層次感呢

 

 

 

 

【林新發台灣手工神明衣/神衣、神明帽/神帽】

手工神帽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銅帽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客製化客式神帽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神帽作品: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910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