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好久不見丫~~~大家有二個多月沒有看到林小品傑了

請各位格友叔叔、伯伯們一起去把上個月沒PO文的倫爸比打打打叭^^!

不過大家要手下留情~~因為爸比說他這個月有多拍了一些~~~

所以會發兩篇文補回來~~請大家一起原諒他叭^______^(小天使笑)

 

這篇文裡的小品傑都是在家附近拍的唷~~請大家慢看快要會走走走的小傑叭~~~

先給大家看看正面照~有沒有覺得小傑我又長大了呢?

以前是走無敵可愛風,現在還帶著點偶像帥氣路線唷!

今天、明天、大後天~每天都在你身邊~

坐上圓圓向日葵,逛逛藍藍的海面

陰天、雨天、大晴天、快到我們的世界

穿上甜甜圈項鍊,美麗的夢都實現

OHOHOH~HAPPY DAY、我最喜歡你的笑臉,

用力的笑用力的飛~手牽著手去探險~~~

哈哈~這是MOMO台每天都播的OH~HAPPY DAY~~

連我爸比都會跟著唱唱跳跳了唷!

嘻~~現在品傑我每天都在神桌裡跳跳跑跑上上下下的~

我跟神桌是好朋友啦

下一張爸比叫我要站好~~~練習一下走臺步唷~

一歲三個月的品傑感覺是不是長得很高了呢?

再來看看笑笑哭哭的我叭^^~開心的小傑~YA

哭哭的小傑T_____T~也是很可愛啦

爸比借我過一下~我要去外面玩玩啦

好啦~~~爸比跟奶奶一起帶我出去走走~

要去一個一卷在手、希望無窮的好地方玩唷

剛到這個好地方的小傑正在左觀察、右觀察~

觀察再觀察~

看品傑我來想一想~~要用什麼號碼好咧!

爸比~~~看我的手勢~~你就知道要簽幾號了叭!

什麼?爸比笨笨~~看了還不知道傑傑要簽幾號~~

那只好看品傑我自己來囉

那期的大樂透好像上看十二億咧~

如果中了的話.....傑傑我就要把喜羊羊跟MOMO所有的哥哥姐姐通通買回家~

下好離手唷~~要開獎了^^傑傑要回家去做法咧~~看我小太子的厲害

XD呵呵~~只靠小太子的神力怕還不夠~看我品傑的大決招~~~~

童子拜觀音^________^神力無邊丫~

爸比說他很喜歡這張照片~~也許過一陣子他會用這張照片來做一尊童子拜觀音唷

呵~~再來大家看看品傑的小幫手~~

下面這台可是特別量身打造的品傑學步車唷~

我就是用這台在練習走走走的~

目前爸比說要量產來賣....不過我想這台可能只有品傑我才用的合叭

嘻~~~有迷有看到啊~~~這台多功能學步車可是很好用的呢

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再來^^~爸比跟媽咪為了獎勵我乖乖~

所以特別帶小品傑寶貝去玩溜滑梯唷~~~

OHOHOH~HAPPY DAY(爸比又在旁邊唱唱跳跳了)

嘻~~媽咪帶著我一起溜溜溜唷

大家有沒有看到旁邊的小朋友羨慕的神情唷

看品傑我羊羊得意的咧

成功著地的品傑~~好開心好開心唷!

嘻~~~爸比媽咪~~~下次我還要再來玩唷~

謝謝格友叔叔、伯伯們的收看啦~~~

請大家繼續期待品傑出去開心玩玩玩的照片唷^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