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快速的分享一下丫倫跟小蕙的喜悅~~

林口愛在昨天晚上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日出生咧~~丫倫是幫他看今天早上九點的說~~

結果在12.6號晚上就迫不急待的跑出來咧!沒關係^^~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真的是超happy的~~跟大家分享~~YA

 

真的是很古錐唷!第一張照片是今天下午拍的^^~~好口愛丫!

 

 

好~~~重頭來過!這是昨天晚上要進產房前的照片~~

真是辛苦我們家的小蕙唷!!!

 

 

緊接著的這張是小倫倫出生以來的第一張照片唷!

嘴裡還在吐泡泡說^^


 


 


 

哈哈~~~好像在招手咧


 

然後是今天早上我去看林口愛時拍的照片唷!


 


 

OH~~~~YA


 

睡著咧ZZZZZZ


 

又被爸~~爸~~吵醒XD


 

不過很乖沒有T______T哭哭咧




 

心情很好的樣子~~偷偷微笑咧


 

大家都說跟我很像XD不過我覺得比我口愛1000倍啦!


 

哈哈~~開心到不行~~我又要回醫院去照顧小蕙了

這幾天回應該龜速~~請大家見諒一下唷!丫倫、小蕙、小倫倫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