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從加拿大寄來的全英文信~~附上信給大家看^^~~~

寄件人dave can <daver99can@yahoo.com>

收件人u9123021@gmail.com   

日期2010年4月30日上午2:18主旨Thank You

Hello Mr. Lin, Thank you again for the ride from your shop to the Taipei Airport.
 
I am back in Canada now.I hope to visit Taipei again and spend some days there instead of just a few hours between flights.  I liked it in Taipei.
 
Thanks again, David Skelton

 哈哈~~各位格友們的英文怎麼樣丫?

好啦~~簡單的說~~那天有個外國人在林新發門口等車要去機場~~

結果一直等一直等,車不來就是不來~~David大大就慌咧~

拿著機票進來~~問車幾點才會丫~~丫倫一看.....哇咧

再一個小時飛機就要起飛咧@@~暈~~

二話不說就開車先把他載去囉!也因此之後才有這封信丫!

呵~~這篇文沒什麼意義~只是因為丫倫收到信覺得很快樂~~所以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順便....想說有沒有人幫忙我回信一下丫~~~丫倫很久沒寫英文了= =

我怕國民外交寫太多錯字被笑XDXDXD哈哈哈

啥~問我幹嘛放這張照片~~~答案是~~

我喜歡哞~哈哈~~親愛的小蕙~~~最近忙呼呼的~~

還是要記得親親我唷!XD(羞)

青蛙王子的完美結局: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2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