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喔~~繼續分享我們一家叭^^~這次丫倫帶著一家人去了小烏來、忘憂森林、集集走走

順手幫寶貝們拍些照片給格友們一起看啦^^

小喬寶貝偷偷戴小傑哥哥的帽子,so~cute

難得出來玩小傑也很開心呢!不過現在的小傑越來越不喜歡看鏡頭咧,拍照困難度好高阿

這是在小烏來要走去天空步道的路上~~環境真的滿舒服的咧

這次帶去的除了我老媽、還有欣蕙的妹妹喔~

真的要謝謝她常常在我們好忙的時候來幫忙我們~

沒有三姐的話~~小傑跟小喬一定會一直大爆炸

因為我們常常會忙到沒時間照顧這兩個寶貝阿~

好可愛的小喬寶貝喔^^~眼睛發亮咧,終於越來越像個小女生咧~嘻~

笑容又把爸比給融化了

看爸比帶著小喬衝阿~

調皮的小喬想要戴哥哥的帽子,嘻~好開心的表情喔

哥哥現在有酷酷的表情了咧~怎麼有點壞壞的味道

這是小烏來最主要的瀑步喔!實在是挺美一把的

哈哈~回到家裡~~要去台茂喝咖啡~

小傑@@怎麼是這個表情阿

我們的兩個小孩都超會流汗的~好像水龍頭忘了關一樣,汗一直滴阿

疑...好叭~我忘了我還有帶小傑去竹圍魚港買海鮮~下面這張是跟螃蟹的合照

我...好像又老了一些>"<哭哭

欣蕙看起來有元氣多咧~嘻~可能是要跟老公去約會的關係叭

下面這個是我滿喜歡的藍山風味冰滴咖啡,口味很不錯咧

要離開台茂咧~給台茂來個兩張特寫叭

最後再補上幾張在家裡隨手拍的二個寶貝照喔

哈哈~穿著哥哥的衣服哭哭的喬~丫倫每次看到都會不小心偷笑~

真的好可愛喔

最後,讓我們看一下傳說中的九頭身叭XD

腳也長的太誇張了叭

謝謝大家的收看~還有忘憂森林篇,晚點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