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Ki2011/02/24 01:35 回應

ㄚ倫帥大大您好:2/21週一 

真的好感謝您親自幫我們家送那美美的佛具來喔!!謝謝您大老遠跑到高雄來.辛苦您囉!~~真可惜沒能看到帥帥大大!

再一次跟您說聲感謝!(本還想說如果您本人有來 要請你帶面膜回去給小慧水水使用呢~)

但我和我家老爺都累壞了 因為我們週日很晚才剛回國  又開始整理東西到天亮才睡...

我們真的都好累 都爬不起來......... Sorry再一次的感謝感恩您!

跟你們購買佛具 是最開心 最覺得 很值得的一件事喔!! ( 別家的服務都沒你們的一半喔! )

我會繼續幫妳們推推的~~~感謝您喔!THANK YOU 

 

 

高雄陳泓羲先生於2010-12-23寄簡訊到丫倫手機:

阿倫老闆:是個難得可貴的好青年,好爸爸,好老闆!!!

誠信做事,用心顧家!從他的作品不難看出,將帶動佛俱界,

一股難以抗拒的熱潮,更相信林新發,在丫倫的帶領下,

定將成為一方之霸。祝: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家庭幸福美滿-高雄客戶@陳泓羲~

苗栗竹南張先生於2010-02-07 22:12:53留言

Dear阿倫:非常感謝您與師父及阿姨這麼幫忙我們處理神桌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我們沒走訪各大家就直接網路看到後直接殺過來買也很神奇XD

不過您們網頁真的做的好!!店裡東西真的好齊全@@而且解說待人都非常詳細親切@@好讚喔您們

不過真的辛苦您們了!因為我們實在也趕在過年前要把公媽都請來,所以也很趕^^"

就真的辛苦阿倫跟師傅了><謝謝您們><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還有啊,以前還沒安神桌,所以基本上在家的活動範圍就是1~3樓頂多醬,

您們來了之後我就深深覺得我家太高了= =" 辛苦了>< 如果不是阿倫跟師傅都虎背熊腰我也不知如何是好QQ

看來真該有做個電梯的打算啊XD自在觀音真莊嚴真漂亮^^ 看著祂心裡就好平靜喔!

每次回過神來都會回想剛剛自己有在想啥ㄇ? 可是真的腦袋都沒想啥耶@@ 就只是靜靜看著祂,嘴角就上揚的笑了@@a

公媽都要過來了,這可是張家的大事呢(點頭)謝謝您們這ㄇ大力幫忙,辛苦啦^O^ 您們真的很棒喔^O^

留言的此時阿倫應該還在竹北那邊忙吧^^ 辛苦啦!阿姨你兒子人真的很親切很專業喔^^ 加薪加薪哈XD

 

 

2010/02/11 16:14:04留言:

Dear阿倫and阿姨^^ 我是苗栗竹南張先生這邊啦^^

我收到公媽的資料囉^O^ 好漂亮啊@@ 嘖嘖~ 整個就很有質感很有水準ㄟ@@

整個心情都超好的,因為你們好專業喔^O^   寄件迅速又包裝得很完善,總之就是很讚啊XD

然後把我們不知道要注意的地方都修改的很好XD 像"不詳"我們都老實的打上"不詳",

您們修改成"吉年吉月吉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啊XD  啊哈XD

謝謝你們QQ 真高興認識您們QQ 可以讓平常忙碌於工作中的我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QQ 謝謝><

阿姨您說有空再過去走走,這是一定要的啊XD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過去的^^

而且阿倫說有貨到付款的服務,所以以後還是會不定時與您連絡的唷^O^

而且我也有訂閱您的部落格喔^^ 這是我第一次訂閱部落格喔XD  很

高興也很榮幸這個機緣認識您們喔^^您們都辛苦了,在此敬祝您們闔家平安順心,

健康快樂^O^ 然後發大財啦XD

 

小龜於2010/01/02 22:39 回應
 
非常感謝林新發神桌佛像佛具行的幫忙及ㄚ倫對神像品質的堅持,

截至目前為止每個來宮中看過太子法像的人都稱讚"這尊九龍太子雕的眞漂亮

(雖然這樣說好像很籠統,很老套,但我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麼詞句能夠表達我心中的喜悅及感謝),

想當初我們決定要雕這尊"九龍太子"時,還遠到鹿港去找雕刻師父請教,

只要有人說哪裡有雕功不錯的師父或是店家,我們就去找去問,

但那些店家要不就是價錢太貴,要不就是說沒圖片不好雕不想接,

圖片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因為我們跑遍了台灣全省從來都沒見過我們家太子要求的這種形體,

而後因太子的一句話令我鬆懈了下來,祂說:一切隨緣,等緣份到了我自然就會找到"

也許真的是"冥冥中早有安排",有天上網時無意間看見了一尊濟公禪師,

那是一尊只要看到他的法像就會會心一笑的神尊,之後我開始尋找這尊神像是從何處出品,

原來就是林新發所出品的,之後我又看了ㄚ倫部落格中的太子照片,

有一尊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我便立刻將那張照片列印出來,

等到太子降駕時請祂過目,祂似乎也很滿意,

之後便決定由林新發來幫祂製作法像.而ㄚ倫也不負我們家太子的期望,

替祂雕刻了一尊令祂很滿意的神像,再次感謝林新發佛具的幫忙,

以後要是有人問我你們家太子這麼漂亮是那一家刻的,我一定會立刻告訴她是"林新發"啦!

 

2009/08/04 10:32 浪跡天涯(花蓮陳先生) 回應

謝謝林新發佛具店的專業服務,謝謝阿倫也謝謝金龍兄不辭辛勞來花蓮幫我們,

更謝謝老闆娘親切的安排,總之有關安神及佛俱選購相關事對找林新發就沒錯

可以省掉許多事、價錢又實惠,和我之前在花蓮本地問的價錢差了2-3萬

又有完善服務,老人家看了十分滿意,

再一次謝謝阿倫 金龍兄及和藹可親的老板娘,

妳們家的阿倫真是令人羨慕,有機會一定會去桃園叨擾

也歡迎隨時來花蓮、一定要來家裡住,祝一切順利 平安幸福

 

2008/04/23 10:15 羅先生

老闆:謝謝您,今天總算功德圓滿,我是住新竹的羅先生,

以下的話想留給還在考慮的人一個參考,本人從去年底開始想在家供奉家神,

光選神桌就有夠頭痛,新竹找過,桃園大溪也去看過,甚至遠征鹿港,

網路也查過,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

在部落格查到林新發神桌,當然光看照片是無法滿足我的,

所以決定親自察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最後真的結緣了。

如果有到過林新發的人你可以觀察一下小細節,

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精緻的無話可說。

手工比別人細的太多,至於價錢的部分偷偷的告訴你,一樣的木頭,一樣的產地,

一樣的形式,一樣的尺寸,新竹最貴,鹿港比大溪便宜約10000

而林新發比鹿港還便宜,價錢,品質都有了最後當然是服務摟,

我除了開光是去廟裡以外,其餘都是林新發佛具店一手包辦,

看方位,神桌佛聯定位,時辰,日子,安神位等等,你

不用在擔心找不到師父,在此再一次感謝林新發佛具店

 

TONY2008/08/01 15:48 回應

我的工作是~木業~,而且是在東南亞落後的國家裡討生活,在這麼多年裡,

遇過很多危機,有的危機影響工作,有的危機也影響到自身的安危,

對我而言,木材工作就是一門~陽剛、武~的工作在很久以前,就有個心願,

哪天,在自己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在家中供奉~關老爺~,

晨間’晚上,供上清香’奉上清茶,感謝~關老爺~一路上的保佑!

今年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有些事情很難用正常的邏輯來說明,

也因如此,心中要在自家中供奉~關老爺~的信念越來越強!

 因該是緣分吧!在網路上看到了~林新發神桌~,一如往常,

看到了一個可以將木材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格子,都會留言請教,

因為行業的關係,總是希望木材能發揮最大的功用,不要造成浪費!

也是因為,前幾年的業務,就是供應台灣的神桌木料!

格主回覆留言,為我解說!當我親自到格主位於南崁的店面時,

我的疑惑,想請教的事!再那裡得到了充分的答案!

我在格主南崁的店裡,告訴格主的母親,我的預算有限!可否告知,

這樣的預算我能做些什麼事情!

 

我的專長是~木材~神桌’神尊,的材質都是木材,對於木材的要求當然是不在話下!

但是,我在格主的店裡,完成了我的心願,他們幫我看日’安桌’請神,

因為請神的時辰特殊,必須要很早就來到家中,所以前一天就將神桌’神聯,

搬運到家中並將神桌’神聯安妥!當天一大早再於時辰前將神尊請到家中,

並幫忙完成所有傳統程序.在這所有過程中,一開始素不相識即到格主店中請教,

安神尊前一天將神桌’神聯’相關物品,運送至家中,並安置妥當,

當天一早,前來安神尊,完成傳統程序……!所有的人沒有一次~繃著臉~!

都是很友善的為我解釋’為我說明!甚至還為我設想,替我解決問題!

我想是遇到好人了!才有可能如此順利的完成心願!格主的母親…

幫我安神尊的師傅…還有格主,有些話,不知從何說起!但是真的感謝了!

Tony 2008-08-01

 

小米於2009/04/04 23:33 回應

謝謝你們貼心的服務讓我家變的如此漂亮而且這樣的搭配在視覺上也很舒服

總之…謝謝你們在這段期間給我們的所有建議及服務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佛具店竟然還有「售後服務」

真是讓我們感覺到心暖暖耶!! 在這也祝福你們生意興隆唷

<松江路劉先生的女兒> >

 

悟凡於2009/04/06 11:57 回應

你好..真的是太滿意了..今天請台南的師姐上網看..大家都讚譽有佳..

也告訴他們下次可以到林新發結緣神像..公司同事也非常喜歡..

希望大家以後如果需要結緣的話就到林新發..真的是太感謝ㄚ倫了..

只要有朋友需要..一定強烈推薦他們到林新發的..謝謝你囉!!

 

2008/09/79 09:36 大保

最近因某種機緣之下,找到了桃園林新發佛具行,向他們訂製了三尊神像,

分別是瑤池金母與地母慈尊和天上聖母,剛開始抱著試試看吧!

可是到最後,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到之後,真的很感動.

阿倫小老闆年紀輕輕做事細心又負責.價格又合理.

阿倫小老闆有空將我家的神像鋪出來給各位看看吧!

最後還是在一次的謝謝林新發所有的人..還有老師傅..

 

王樣於2009/05/11 14:08 回應

阿倫!感謝你在昨天母親節還幫我送神桌到三重,謝謝你啊!

今天我們家的神明和祖先,順利圓滿的請到一樓來了,非常感謝!

記得幫我跟老闆娘還有昨天和你一起的師傳,說聲謝謝,感恩!

昨天安裝神明聯時,也看得出你們施工標準很高,鑽牆壁固定孔時,

還會準備濕抹布,不弄髒我們家地板,比全國電子更讓人"感心"

我們親友大都從事土木、營建、空調等行業

,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很少見,尤其是叔叔、伯伯,更是木工老師傅,

他們說你家的神桌,使用傳統榫接,但又有補強榫接不足的地方,算是蠻有創新的。

我在一樓,神位從二樓移下來之後,今天路過的鄰居、路人,都一直很注意,

有鄰居已經在問是哪買的了,真是好東西大家都喜歡啊!

 

王樣於2009/05/13 12:21 回應

呵呵!真是辛苦你了,阿倫,半夜快一點了還在整理部落格,

生意蒸蒸日上、雞翅木神桌熱賣,其實是你們的用心,大家都有目共睹,

時下很多同業也有網頁,但就沒你們這麼用心經營,

再加實體店面的配合,才是成功的捷徑啊!

記得那天到你們店裡看神桌,老闆娘很親切的帶著我們每層樓跑,

她說不希望只給客人看目錄,把實際的成品給客人,

才比較容易讓人了解作品的品質及特色,有修改、變化的地方,

再用目錄配合,讓客人可以知道完成的作品擺設在家的感覺,

而且我們那天看了很久,也討論無數次,但老闆娘也不厭其煩的,

帶著我和家人樓上、樓下跑來跑去,就是為了解答我們的疑問。

我們不是什麼貴客、豪奢,

但老闆娘還是非常用心的帶荖我們看各種商品的搭配,

還詢問家中擺設以了解適合我們的類型,真的是很用心,

讓人有"感心"feel,我想這才是你們成功的法門吧!

 

寶媽於2009/03/23 23:40 回應

老闆娘&年輕帥哥小老闆您們好我是3月初向您們購買神桌"竹圍太太",

我們終於在今天安神位了~~在這整過程中特別對您們的服務感到非常滿意,

且購買的神桌,佛聯及用品都非常喜歡.我們請的老師

還特別讚美了我向您們購買的這些用品

有機會到店裡添購香品時再帶去跟妳們分享.

因為我們還沒裝金身...等下次需要時我一定會再到店裡,您們真的很讚!

 

2008/10/02 19:32:15MR.江小魚

哈囉!!今天有跟師兄師姐去貴店拜訪參觀,林媽媽超級有禮貌的

卻感受不到刻意營造出來的熱情,

一切都像是媽媽跟小孩在講話的感覺!!感覺超讚的!!!!!!

貴店的神像雕功不錯看起來感覺很耐台灣的氣候,

態度真的很好很謝謝你們的服務

讓我這個門外漢有了新的體驗跟感受,辛苦囉!!聽林媽媽說你送貨出去了

 請加油!!祝福你們生意興隆!!

 

江小魚大大在自己部落的文章:

我跟望文音很想去的佛具行去看超大一間

一共有五層樓高啦!!超屌的!!

老闆娘很親切說話也很客氣態度很好有熱情卻不會太刻意

服務很好時收時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