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這裡真的還是林新發神桌佛俱部落格囉!

這篇是記錄D700入手文,丫倫這次靠了朋友的忙才完成了新相機入手~~~

話說丫倫買相機的這家店也是網路上的知名店家唷!

最厲害的是....有十個店員~~~全都是正妹.....昏倒~~~

難怪去了二次都非假日....但兩次人都多到滿出來丫!

 

 

 

 

站前面的小姐就是這次賣相機給丫倫的小于囉!

很感謝她~~~因為丫倫換了一次機身又一次鏡頭~~

BUT她都沒有生氣咧XD~丫倫自己很不好意思囉!


 

整間店裡滿滿都是人...從丫倫進去到買完出來~~

我想店家大概又賣出了十幾二十台跑不掉叭!


 

我不是在拍妹啦>"<更重要的這也不是我拍的~~

這真的只是要表達相機的景深唷!


 

下面這張是丫倫在找相機包包時~朋友我們跟妹(合照)的....

有必要醬嗎?小蕙丫~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我有跟妹合照....


 

最後妹很大方的給我們拍照咧^______^


 

以上....請大家不要誤會丫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