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神桌神聯配合起來超優的唷~一整個就是有質感啦!第一次把水墨手繪大自在觀音聯拍的那麼清楚~~

大家可以看看最後幾張的神聯特寫~~就能感受到其神聯的手工有多麼細緻了^^~

照片拍的不錯丫倫就可以少說點話咧^^~請大家一起來看照片叭~~

 

下面這組就是這次的神桌神聯系列照唷~

款式很簡單,不過是古典中國風款~~這款丫倫的產能實在很有限

因為在品質上有丫倫自己的堅持囉!

 

 

大家可能覺得神桌顏色有點暗~~那是因為...

為了把神聯跟神桌同時拍清楚~~所以丫倫只能在拍照時犧牲一下神桌的亮度

等下的神桌特寫才是神桌真正的質感唷!

 

 

 

先補張神桌特寫給大家~~大家才知道其質感真的很棒啦!^^

 

 

別問我怎麼整組拍起來神桌就是不亮~~我也不想醬丫T_____T

這種白底的手繪觀音聯,如果我把神桌拍亮的話~~神聯就會白白一片什麼圖都看不到咧= =

可能丫倫技術上還有待加強叭~~我會再研究研究的~~

來一系列的神桌特寫叭~~大家才能了解何謂丫倫品質上的堅持!


 

在神桌的木紋上~~要做彎腳神桌系列的丫倫都有特別選過花紋~

因為這系列的有濃濃中國風~~如果不選有漂亮花紋的原木~~

做起來就會變的很呆囉>"<這也是為什麼產能不高的原因丫>"<



 


 

連中間抽屜丫倫也都用心的選木材~~

這跟上面的照片真的是同一組神桌啦!丫倫沒做手T_____T哈哈

 


 


 

突然發現~我難得忘記把抽板拉出來拍照咧= =

算咧~~大家請自己想像一下厚~~~


 


 


 

接著來看看這組很有氣質的大自在觀音聯唷~~


 

這個師傅的書法字非常之漂亮呢 

這尊手繪水墨大自在觀音特寫丫倫以前一直拍不起來~~

現在終於有機會拍出莊嚴的菩薩咧~

 

拍到這樣大家應該就能感受到這尊手工水墨菩薩的細緻度叭~~

當然上面還有很多手工金箔的地方唷!一點也不馬虎啦!

      

旁邊的百壽書法^^~~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謝謝大家的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