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倫前個星期去日本工作了一趟,說好的照片來囉!請大家隨性的看看叭^^~哈哈~丫倫會簡單介紹一下的~

第一張就來個日本的地標~東京鐵塔叭~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的很多咧

 

好~從頭開始,先看看在東京住的飯店~~真是小不啦幾的XD

不過不是我住的不好,在日本的飯店都是醬的啦~~ 

 

浴室也超小的,好像我大學租的房子裡的浴室啊XD


可是看得出來這間是不錯的飯店叭@@

 

再來快速分享街上景色叭~^^丫倫住在JR田町站的附近,田町這裡有點高雄的FU呢~


看早上的照片就知道了


看到7-11有莫明的開心唷~


街上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乾淨


 

疑~這是...沒錯!這是我到日本第一次看到東京鐵塔,這時候離超過的~

大概坐車也要三十分鐘的距離叭~


再來看到的是明治神社







呵~因為丫倫是愛吃鬼,所以看到北海道展的現做握壽司

忍不住就點了個最高單價的來吃看看~

真的是入口即化的鮪魚呢~


再來看到的是日本的風化區,更是熱鬧到一個不行啊




疑~~遠遠的那個,是富士山咧~~^^好開心啊~~

 

 

下面這個是東京車站喔!看不太出來叭~好像總統府啊

 

電器、動漫的天堂,秋葉原



 

淺草觀音寺,非常非常的有味道,真是東京必遊景點啊










大家準備好了嗎?要看觀音囉


疑....神明呢?看看兩旁的對聯

上聯:

佛身圓滿無背相

下聯:

十方來人皆對面


好的~沒錯~誰規定神明一定要有固定的體態呢?我只能說這真是最高境界啊!


再來給大家看看東京鐵塔的特寫叭!



晚上遠遠的看到又拍了張照

 

丫倫去的時候鐵塔下剛好在錄節目咧~很歡樂的感覺喔

 

下面兩張是在鐵塔上的觀景台拍的照片

 

 

再來順路就走去了旁邊的向上寺參觀


 




 




呼~丫倫一個人就這樣在東京跑來跑去,後來又走了快一個小時

來到了銀座區~~~下面這個是SONY總部大樓,是銀座的指標建築囉



離開銀座還有點時間,把握時間的丫倫又坐JR線來到了澀古

超充實的叭~


傳說中的109大樓,是以前109妹的起源地呢


最後附上丫倫有記錄到的一些食物照片給大家流口水一下,

可惜我忘了拍會融化的鮪魚握壽司了












哈哈~~流完口水,關心一下我的工作叭~







 

因為細節太多了,就不在這多寫了,有機會再來給大家更多的分享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