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木明式神桌丫倫分別做了三尺六、四尺二、五尺一,這三個最多人用的尺寸

 雞翅木神桌每一組的感覺差異都超大,比較有木紋的看起來顏色就比較深,比較沒木紋的看起來就比較素~

所以~~林新發裡常常都會同尺寸放個四~五組給客人選擇唷

因為~~我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合緣份的神桌丫

素雅簡單又精典的明式神桌

就算再過一百年我想也不會退流行叭(P.S明朝也過很久很久咧)

正面的特寫也來拍一張囉

(自然的反光下,好像質感又更高雅了呢!)

簡單的款式配合上完美的天然紋路~

每組雞翅木神桌都能讓人有不同的驚豔感受唷

百分百天然雞翅木製做~連抽板都能明顯的看出雞翅木的紋路

(圓月觀音的倒影也很有感覺呢!)

木紋果然還是雞翅木最大的賣點~~~

其實有去外面佛俱店看過的人就知道雞翅木不是只有丫倫有做~

但是看過丫倫做的雞翅木神桌的人都知道~丫倫選的雞翅木用的有多頂級唷~

嚴選良材做好神桌,林新發的用心大家一定看得到的

就算是下桌側面的部份~也是要用最好的雞翅木~

反正~丫倫就是要所有看得到看不到的地方都做的很完美就對了

丫倫最近會不經意的想到~也許以後有一天我會離開佛俱業界~

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當有一天我認為我幫助到的人夠多了

完成了自己該完成的使命,我想我就會開始學著放下這些了~~~會這麼想是因為

這個格陪伴了丫倫三年的時間咧~不過相對的~~在這三年來我少了很多時間陪小蕙

還記得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廣告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對丫倫來說最美好的事物就是小蕙跟我家的小品傑了

雖然我知道我的使命還沒結束~要放下的那天可能是...20、30年後

但...我還是期待有那麼一天的到來~我能再陪著小蕙回到懷念的學生時期

那時候沒那麼多事~每天只想著等下要去那走走、要去吃什麼晚餐、看那部電影?

還有........要不要多睡一下蹺個課XD....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