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些家裡限量的東西給大家看看,

這些都是我家有意無意間收集到的,大部份都是買不到的東西了,

其實以前這些寶貝還有更多的,只是之前很多有緣的客人把他們喜歡的東西都買回去咧,

 藝品-書人玉雕-古玉    (**:33*19*16公分)

這是古玉精雕的藝品,整塊古玉一體成形,上面的雕刻則是書人吟詩~大家可以仔細看它玉的紋路,

非常的漂亮,同時雕工也非常的精細,是很有質感的作品,像這種好東西大家觀賞一下囉~我也就不多說咧! 

 

 

 

 

 

藝品關公-雞血石  (**:30*19*17公分)

這是我爸早期收集藝品時的珍藏,想要再做一尊也做不來~”~只此一尊囉!

 

 

 

 

 

小香環爐-飛龍騰雲爐-黑檀  (**:24*16*13公分)

這是正黑檀所雕成的小香環爐~點小香環時旁邊的洞孔會噴煙出來,看起來就像一條龍在雲端飛翔,它的材質是用最上等黑檀自己做的,市面上不可能找得到,請大家欣賞一下黑檀的質感啦!(僅此一個,因為黑檀太貴咧~怎麼做都不划算丫)

 

 

 

 

 

 

藝品-守護神-黑檀  (**:18*16*8公分)

這也是黑檀的雕刻品,是早期別人訂做的守護神,有避邪擋煞的功用,因為樣式很特別,

我們多做了一尊給大家欣賞,由於也是純正黑檀做的,所以現在要再做都貴的很誇張咧!

 

 

 

 

古董濟公-古董-古銅打造  (**:18*19*10公分)

這是古銅打造的濟公,一眼看去就笑的很慈悲,讓人都忘了憂愁,這種早期古銅的打造方法跟現在用模子做的不一樣,是整塊古銅硬打出來的,現在也沒有人用這種做法了,請大家看看這尊神韻很棒的濟公叭!

 

  

 

 

古董-檀香爐-古銅打造  (**:21*16*14公分)

這也是早期的檀香爐,一樣是古銅製品,做法一樣是直接整塊銅下去打造的,上面獅子的蓋子上還有八卦圖,由於是打造的所以八卦並不是切割的方方正正,整個檀香爐散發濃濃的古味,這種古董的東西價值就在現在覺對找不到另一個,要做也做不出來,因為這種做的方式早就已經失傳咧!

 

 

 

 

 

古董獅檀香爐-古董-古銅打造  (**:16*14*12公分)

這個是比較後期做的獅檀香爐,不過同樣是用古銅打造的,所以很沈很重,而且它的花紋比較細緻,六個面都有打造了雙龍及雙鳳圖,蓋子上則有一隻很雄武的獅子,這種較後期的打造方式感覺比較細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