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這尊九天玄女其實丫倫我之前就有放過照片了~~現在則是跟台中的道院結了緣~~

而且板主還在網路上看到林新發的評價~~整個很開心囉~~

所以最後想再跟大家分享一下~~也補上小魚大大在自己部落格裡的文章給大家看^^

 「後來又前往望文音很想去的五福宮 ,我也看見那裡有幾條錦蛇」

說是使者公有典故的很妙,主神是武財神玄壇元帥趙公明,拜完之後 就到我跟望文音很想去的佛具行去看。

 

超大一間 一共有五層樓高啦!!超屌的!!老闆娘很親切 說話也很客氣 態度很好 有熱情卻不會太刻意

姑且不論他的神像如何 服務就很好 時收時放 不會太囉唆多嘴,後來瀏覽了他的神像之後

發現 很多神像都是雕功精細的,我跟其中三尊神像很有緣分 一尊是九天玄女娘娘 騎鳳凰的 我們三個都很喜歡

還有一尊是我覺得很可愛的三太子 八吋八的 很可愛,最後一尊是到五樓時看見的玄天上帝

一見他就笑應該可以用來形容當時的心情,那尊玄天上帝是古銅色的 還沒有裝鬍子上去 就留兩撇嘴上人中旁邊的鬍子

 

好帥喔!!夢中情人!!

 

林新發神桌佛像位在南崁路一段156號 在台茂的左邊   很好認 一下子就給他找到

老闆娘服務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 很好!!!!!!五顆星!!滿分!!

之前去那家也不錯啦   不過這家更讚!!超有禮貌的!!

而且他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我問題實在太多了 因為不懂,他也不藏私 有什麼說什麼

逛起來沒有壓力 很輕鬆愜意的感覺,做生意就是要這樣 很讚!!

 後來我買了一件要給即將到我家的九天玄女娘娘的神衣,雖然家裡是沒有要供神 因為是租的 就不太方便

後來我買了一件要給即將到我家的九天玄女娘娘的神衣,雖然家裡是沒有要供神 因為是租的 就不太方便

就先買 以後師姐有道場之後可以給他穿,希望玄女娘娘會很開心」

 以上就是小魚大大的文章!^^真的是很開心的評價~~~除此之外~~

大家都是在這個部落格的朋友~~謝謝大家給倫師服務的機會囉^_______^

也請放心~~~林新發一定會把大家的事都處理的很圓滿順利的!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客製神像/佛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訂製九天玄女/飛鳳九天娘娘詢問線上lineID:【@0933247347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九天玄女/地母娘娘神像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