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神藝的神佛雕刻作品,世界上每個國家,像是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與美國的客人,

都是在網路上跟倫師連絡結緣呢!只能說神明的佛法無邊無界,透過無遠弗屆網路來結善緣也是正常不過的叭!

  

好啦^^~回到這篇的主角,尺六的佛法唐式觀音創作!倫師在侷部範圍加了金箔描金完成喔!

相信一定會讓人眼睛一亮,同時也讓要去日本發揮的菩薩很滿意的啦!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觀音神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菩薩佛像線上line:【@a0933247347

    宮廟佛堂客神像佛像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觀自在/龍觀音/九蓮觀音/唐式觀音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式觀音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