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唷~~~星期一的時候下午抽空去晃了最近很紅的天元宮櫻花季

星期日聽說有十二萬人去看咧~我當然要選個冷門時段去晃XD

話說真的是很美很美唷!好像比我大學時去看的阿里山跟九族櫻花還美

品傑小寶貝也是第一次看櫻花呢!很開心的傑喔~

請大家看照片丫~~當然丫倫也有拍了天元宮裡的神明照片啦!

下一篇再獨立分享囉~這篇請專心看櫻花~~哈哈

 

從天元宮的窗看出去的櫻花,有喬巴篇裡的櫻花樹的氣氛呢!

 

小傑看到超驚訝的~~第一次同時看到那麼多花的小傑喔

 

話說小品傑已經滿二歲三個多月了咧~長大的好快喔

天元宮的櫻花是很漂亮的粉紅色,丫倫家自己也有種了幾株櫻花

不過我們家的是比較深紅色的,粉色系的櫻花真的很浪漫的氣氛呢

 

天元宮的規模真的滿大的咧~~這也是丫倫第一次來參觀唷!

哈哈~小傑很不喜歡帽子,不過那天風很冷,所以才乖乖給我戴~

好可愛唷^^很難得拍到呢!

看到最喜歡的玉米,邊吃邊唱歌~

大口咬下,滿滿的滿足

從天元宮的二樓拍出去~~真的是花海丫~~

(不過如果是星期日去~~應該就是人海了叭XD)

三樓由上往下拍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其實還是肉眼看最美

好啦~那天天氣不夠好~@@所以少了點藍天FU囉

爬到最高樓~~@@反而看不到櫻花~哈哈

櫻花都在天元宮周圍一圈最多啦~

小傑跟櫻花合照一下叭^^~比YA

不公平T_______T小傑給媽咪抱笑的比較開心咧

畫圈圈中的倫>"<

久圍了的自拍~~啾一下

品傑寶貝跟林奶奶的合照~

我最辛苦的寶貝媽咪~有閒就要跟我們到處晃才行喔

星期一還是一推人~不過最少我沒塞到車啦!

感覺得到星期日的十倍人潮有多嚇人咧@@

^^~丫倫要去倉庫工作一下咧~~~最近九尺九的伽藍、韋馱已經完成了

現在在我們自家倉庫裡打底做按金彩繪的準備囉~~丫倫會有空再去拍照回來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