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聖母令(金烏玉兔),是繡藝的經典手工展現!金烏玉兔又是傳說中日月的合稱。

在十個太陽的故事,后羿射下了9隻金烏鴉,古代相傳日中有金烏,月中有玉兔,常以金烏代表太陽,玉兔代表月亮。

所以在宋‧張掄〈阮郎歸〉詞:「金烏玉兔最無情,驅馳不暫停。春光才去又朱明,年華只暗驚。

須省悟,莫勞神,朱顏不再新。滅除妄想養天真,管無寒暑侵。」

完成的作品是不是很美呢?^^~倫師相當的滿意喔!

 

 

金烏繡製的十分精細呢!大家看丫倫近拍好像很大~其實這個圓圈差不多才五十元硬幣大唷!

要繡製出這麼細緻的紋路~真的不容易丫

 

 

金龍的色系跟繡製,也都完全比照倫師出的線條圖稿唷!以神像來說,這就是百分百完全手工訂製客製化作品~

再來看看另一面~龍的配製是完全不同的,而且~~這面繡上的是玉兔搗藥唷~很可愛喔

玉兔真的是很Cute咧~繡的超辛苦的~但能圓滿一切,就都是值得的了

 

 

 

 

  【林新發繡品、令旗、神衣、八仙彩、桌圍、龍圖、佛幡訂製】

台灣客製化令旗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神衣訂製線上line ID:【@a0933247347 

八仙彩、桌圍、龍圖、佛幡洽詢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令旗繡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