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唷!又是我~~我是滿七個月了的林小品傑喔~~~

話說~~~關於這次的富堅事件,都是我爸爸外出取材了好多天的關係~~

他好辛苦咧~~所以就請大家別再偷偷唸他了,他一直跟我說最近耳朵好癢@@

呵~~不多說囉!請大家來看看這個月一樣超級可愛的我叭^_____^

 

話說有來林新發看過小品傑的人~~大家都說小品傑我長的很像太子咧

有照片才有真相丫~~~請大家一起來評斷看看叭!

林小太子品傑跟蓮花三太子還真的很神似咧~~~是要叫哥哥嗎??呵呵~

(丫倫出來O.S咧~~,品傑的頭髮是天生自然就這樣的唷!

除了滿月的大光頭外,丫倫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碰過他的頭髮丫!!!)

嘻~~爸比你不要插嘴啦!小品傑要自己來介紹,

再來的照片~是我爸比上次棚內拍照時~~看我可愛就把我放進去棚拍的唷!

真的是超級口愛丫XD

林小品傑跟媽咪感情最好咧^^~我們是~好~朋~友~XD

呵~~再來小品傑要教大家認識木材唷!爸比說我以後可能也會在林新發幫大家服務

所以叫我先練習介紹一下,大家看到在我旁邊的這幾支可是印度老山檀香木~

現在的市值光是這四根木材就將近二百多萬囉!

而之後這四塊檀香木會被雕刻成二組四大天王加一尊鍾魁~請大家慢慢等囉!

因為....木材還在乾燥期啦~~沒那麼快完成D

再來回到爸爸媽媽的床上滾來滾去~~爸爸也幫我拍了好多張照片唷!

在大床上滾好開心唷!媽媽說我笑的時候連眼睛也在笑~很迷人唷!

大家有沒有被小品傑我電到了丫~~


還有滿七個月的我~爸爸媽媽都怕我會感冒生病~因為聽說夏天的腸病毒很可怕~~

所以我過幾個小時就要洗手洗腳腳唷!請大家看小品傑我來傳授正確的洗洗方法叭~

預備~~~準備開始囉!

這裡是小蕙媽咪跟林小品傑的洗手洗腳腳時間~~

請大家專心收看唷!


第一當然就是要先打開水龍頭~嘩啦啦~

再來的重點就是!!!

沒錯~~就是洗手腳的時候一定要帶著笑容、用笑容殺死對方

然後別忘了眼睛一定要看著鏡頭~這樣腸病毒會怕被相機拍到~~就會躲起來咧

接著別忘了洗完手腳還要踢踢水~~把腸病毒都踢走~

就不會來欺負小品傑咧^^~(玩水玩的溼褡褡好開心唷)

哈哈~~洗的好乾淨~~洗完就不怕生病咧~~YA~

然後爹地媽咪說現在的小朋友一定要多才多藝~~

所以~~我要來上騎馬課囉!什麼~~想一起來上唷!

那我叫爹地在旁邊當馬~請大家一起來玩叭

騎木馬的小品傑超酷的唷~~~

不瞞各位格友大哥(總不會有比我小的格友叭)

我現在穿的這個造形~爹地媽咪爺爺奶奶都稱我為貝克漢~

不知道貝克漢是什麼咧?好吃嗎??

回頭看看後方的城堡(台茂)

感覺我好像是白木馬王子唷^^

不知道我的小公主在那裡呢???

公主~不要怕~白木馬小王子要來救你囉!

衝丫~~~白木馬~~衝衝衝~

讓我們時速飆過二百公里叭~~

跑太快風太大眼睛都打不開了啦XD~嘻


最後~林小品傑要跟各位格友大哥們招招手~

請還沒來林新發看過我的人~~要快點來唷!

不然林小品傑長大的速度可是很快的~~搞不好滿八個月的小品傑就跑來跑去囉


掰掰囉!我們八個月時見叭^^~

丫~~~不行不行~~有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報告一下~

林小品傑最最最親愛的奶奶~~~在七月八號的時候生日囉!

林小品傑是這次生日會的主力吵鬧手~專門負責吵鬧~而且因為我夠吵~~所以奶奶很開心呢!

給我最親愛的奶奶~~林小品傑愛妳唷~祝福奶奶生日快樂~YAYAYA

HAPPY BIRTHDAY

(O.S小品傑也是有上英文課的啦^^)

YAHOO部落格連結: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