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倫家的大門是花梨木全實木自製手工打造的,下面這個超大尺寸的試鍊之門~看到的人就更少了^^

這組門是丫倫的倉庫要前往丫倫住家神做的大門唷!大門內的世界~嘿嘿~~~之後有空再拍給大家分享~~~

丫倫的身高是182公分~so....這組門高將近十三尺半唷!就是超過400公分高啦~

當初花了快兩年的時間手工打造完成~~最困難的應該是安裝上去叭@@

丫倫全台灣的師傅都問過了,就是沒人有把握能安裝好

光是安裝就花了二個星期的時間丫~~~最後完成真是....酷到翻了

對不起~我忍不住搞笑一下XD試鍊之門一定要用這個姿適開就行丫

好啦~~其實通過這道門後~是一片五百坪的草地跟丫倫的新家啦

不過我那天拍照是晚上~所以就沒走出去拍了,下次有機會~白天再拍點照片來囉

門把是德國工藝的手工銅雕作品~之所以用蜥蝪的原因是我父親,

也就是大家說的林老師特別取其易經的"易"來發想的喔~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對作品那麼的靈活~答案是~~眼神是我們自家師傅手繪上去的

所以這個作品可以說是林新發工藝跟德國銅雕工藝品的完美結合囉!

好啦~~不得不承認~像這樣的作品是沒辦法幫客人做的~

我想....全台灣應該也沒有人能做叭~這個做的困難度很高,而且....

單價高的更誇張咧XD~~光是這組門買花梨木的錢就花了......嗯....還是不說好咧

做門的工錢都是自己的工就不算多少了,可是安裝的時候....安裝費又花了.....嗯.....@@暈

總之~~~~像這樣的作品~~~真的是丫倫自己做來留給子孫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