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尊玄天上帝作品,體態都是側體全戰甲錦花一體雕刻!來看看同神韻的威武上帝公叭!

先看到的是梢楠木雕刻創作,梢楠木的天然色澤跟木材的硬度,都讓作品本身更有質感~這就是林新發神像所追求的完美神佛藝術。

 

 

 

自然形的山岩,每一個細節我們也都儘力處理到最細緻圓滿,

我們的用心,阿倫師相信神明一定也感受得到

 

 

 

 

 

 

 

再來請看看另一件樟木的作品喔!阿倫師的作品非常的多,照片的量更是驚人,一起來欣賞叭!

 

 

 

 

 

 

 

 

最後一尊一樣是樟木的作品,這尊則是鬍子要另外再裝上去的體態,一樣這裡分享給我們的朋友們!

 

 

 

 

 

 

【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

玄天上帝/客製神像/人像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訂製玄天大帝/二帝/三帝詢問線上line ID:【u9123021

文武甲玄天/全戰甲玄天/側體玄天精雕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有關大上帝/二上帝/三上帝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46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