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新發台灣手工神桌作品,依您的需求客製化量身訂製,這款原先為彎腳設計款式,後來依客人需求手工打造成順腳款。就是要給您獨一無二的佛堂設計。

以前都是帶兒子當比例尺,現在兒子去上小班了,只好改帶女兒去來當外拍模特兒啦~

 

桌子的寬度、高度皆為三尺六(大約108公分)~所以不是桌子很大啦!是林小喬還太小了

 

 

全台灣手工製做的神桌作品,每一個細節都有阿倫師的用心,

領導者對品質就是要有一絲不苟的堅持!!!

 

白身未上漆的作品,看不到任何的缺點在木材上,在每一個細節上我們都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去完成它。

 

給大家看看全實木桌面天然紋理,層層堆疊的天然木紋,相信是愛好自然風格的您最好的選擇。

 

 

 

上桌有一個抽板可以使用,就連這個平常收起來看不到的神桌抽板,一樣是用最好的木材來完成的。

 

如果沒有下面這張照片,大家應該都不知道這組神桌有做抽屜叭~

台灣手工的細緻度,做到您看不到抽屜的接縫喔~這是林新發的本事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台灣手工神桌客製化線上lineID: u9123021

木雕雕刻聯/神像/祖先牌位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三尺六佛堂設計作品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006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