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設計的全頂鳳冠作品,以飛鳳翔天意像做為設計的鳳體,可以當成單鳳、三鳳、五鳳或是九鳳冠,非常貴氣的神帽呢!

這篇分享的都是大尺寸的鳳冠喔!從68公分高一直到155公分的神佛~倫師已經幫各大廟宇的娘娘都完成過獨一無二的得屬神帽了呢!

 

 

 

下面這張照片,怎麼覺得皇母娘娘都變年輕了~呵呵!看來皇母娘娘也是心情大好喔!

 

  

看完丫倫的文章,有沒有覺得一頂好的神帽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我們的創作能讓神明的文化有更進一步的提升呢!

 

側面看大家就能清楚,丫倫在設計中只做了一個鳳頭的形做為鳳冠的主題

而其它鳳的部份則都是以展翅高飛的翅膀形體做呈現,

所以這頂帽子才能沒有任何的限制,可以當做一頂特大的單鳳冠

也可以當三鳳、五鳳、九鳳鳳冠喔!

 

 

 

最後給大家看幾張跟皇母娘娘搭配起來的感覺叭!

 

 

 

 

 

 

 

 

 

 

 

下面這張照片是陝西地母廟的170公分高地母娘娘(大地之母)戴上鳳冠的珍貴照片 

 

 

 

 

 

 

 

 

 

 

 

 

 

 

 

 

【林新發台灣手工神衣、神帽】

手工神帽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精雕神明法器線上line:【ID:u9123021 

客製化鳳冠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神帽作品: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90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