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新發的精神就是要做的話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成就我的是我做事的方式,而不是我所做的事~這句話一直深深的影響著我

我想桌上形的迷你武轎椅神明應該也在找很久了,丫倫這次完成了幾件作品....但現在店裡處於一件都看不到的狀態XD暈

(照片上的就是八吋八的檜木春秋體關聖帝君)

 

再放尊站體的太子來看看叭^^

神明坐在八吋八的桌上形武轎椅上,真的是非常的威武叭~

讓神明的神威又增色了不少呢

雖然是縮小版的武轎,但格友們都知道丫倫做事鳥毛的精神~

所以每個細節都是比照一般出門的武轎來製做的喔

真是套難得一件的等比縮小作品~~連背後插五方旗的位子,

丫倫也都有原味的呈現出來

 

再請大家看看更多的細節叭^^~

對了,當然我們也可以訂製出一尺三或是一尺六專用的桌上形武轎喔!

每一個細節都努力的做到完美,最後才得以呈現完美的神佛雕刻藝術創作

我相信成就我的是我的做事方式,所以我會一直鳥毛下去的XD

 

謝謝大家的收看^^~希望這麼精緻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讚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