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源神舍燈」-以銅錢為象徵,十全(錢)十美。富貴神舍燈則以日式風格的元素設計於其中。

 禮佛佛俱阿倫師特別拍了組佛教臥香禮佛用品,要給大家參考看看不同於傳統圓形神爐拜拜的感覺囉!

全套的配件是像下面的感覺,再一起來欣賞更多的特寫叭

光明財源燈,是目前台灣佛俱中,最高質感之一的一對光明燈  

 

黑檀漢式如意神桌(唐式正體觀音雕)-004.JPG

黑檀漢式如意神桌(唐式正體觀音雕)-005.jpg

黑檀漢式如意神桌(唐式正體觀音雕)-006.jpg

黑檀漢式如意神桌(唐式正體觀音雕)-009.jpg

花瓶/臥香爐都是福田系列,可以說是佛教用品裡面,磁燒藝術最細緻的工藝展現!

 

水晶禮佛杯/禮佛敬台,除了照片中的全透明外,還有另一款半金黃色系的作品喔!

【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居家佛堂設計-寶華銅器/水晶蓮花燈/臥香爐/花瓶/水晶杯】

居家佛堂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佛道用品/禮佛用俱洽詢線上line ID:【u9123021 

臥香佛堂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佛俱銅器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5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