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過游家祖先的畫像~~是游家的十六、十七、十八世祖像唷!

上次的分享則是在下面啦!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662

我只能說游家真的是很幸運~出了好子孫~~這麼用心的在對待神明跟祖先~~很不容易丫!

每一代都長得不一樣(這不是費話嗎XD)

呵呵~~丫倫是有參考資料來畫的~~畫出來非常的像~~又很莊重呢!整幅的感覺是這樣~~這個很大幅唷~~畫長將近六尺長呢!

游家的祖爐也是丫倫特別訂做的呢!說真的也要謝謝他~~這個祖爐是依游先生的想法去量身打造的唷!

讓丫倫後來又多接了不少生意丫^^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2772

再回來看看祖先像叭!~丫倫會繼續插入一些游SIR訂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再補充上~~游家還訂製了兩款不同款式的客家大牌唷~~~也請大家回味一下叭!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3344

當初為了做這個大牌丫倫還有畫了個草圖呢

完成後的作品真的讓人感覺驚豔呢!

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post/53311732

雕工真的精細到沒話說~ 上面雕刻著五蝠,象徵著五福臨門呀!

一尺五吋八 梢楠木~ 這組大牌是將一切的福氣、榮華富貴等象徵匯集於其中唷!

最上面的五隻蝙蝠,如小蕙說的就是五福臨門啦!

緊接著的邊框上有富貴花跟喜鶴的雕刻,象徵著花開富貴,喜事雲集!

雙邊綻放的大蓮花,則是穩坐蓮花(發)!

接著的則是雙鳳在兩側展翅,蓄勢高飛唷!

兩款都相當細緻,但細節的雕花都是依需求量身打造的唷!

最後來幾張男生的特寫給大家

女生也要特寫一下才行^^

呵~~好的~~丫倫有依約在農曆七月結束前PO文唷!請游先生別追殺我XD~~開完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