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師有幸幫李老師跟師母雕塑人像,要流傳於後世,並讓信眾供奉的,很多來新發神藝的朋友看到第一時間就能叫出李老師的大名喔!

有在電視上看講經論道的朋友對李老師一定不陌生,他以弘道為家業說法為本務。在遍布全省的十數處講演中心,席不暇暖,奔波講演開示。

雕刻人像上看似容易,但細節才是作品的精萃!這次創作作品時,宜蘭的客戶還特地把李老師跟夫人生前常穿的衣服借給了倫師

包含帽子跟皮鞋,全系列全套都一起讓倫師參考^^因為有了這樣的用心與堅持,最後才得以完成世代流傳的作品!!!

 

 

 

 

 

 

 

 

 

大家有留心到衣服上面的騰嗎?這都是跟著李老師真實的衣服紋路,去繪製的喔!

 

 

就連一頂看似簡單的帽子,要以木雕呈現出布質的漸層色與細部質感,我想其中的困難度與技術,大家就能想像了!

 

 

 

 

 

夫人的韻味,微微的笑容讓人覺得很親近很愉快呢!

 

 

 

最後下面來分享的是當時原木完成還沒上色的感覺

在還沒上色前就已經有了80%的相似韻味了喔!

 

 

 

 

 

 

 

【林新發藝術神像/一代宗師、人像、仿人雕刻、真人雕刻】

 

精雕神像佛像/神佛藝術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神像/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 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客製化少見作品/漢白玉雕刻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9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