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特別訂製的圓月觀音,神聯的高度比阿倫師還高呢!在林新發裡我們很注重每樣作品的質感

當我們每件作品都做到近乎完美,最後才得以完成一整個圓滿的清靜佛堂氣氛。

 

照片中的神聯與水晶蓮花燈其實都是很大的尺寸喔(燈有68公分高呢!)

但因為整個佛堂很大,所以配合起來才是標準合適的尺寸^^

 

 

 

 

 

法輪水晶蓮花燈,阿倫師以前有分享過小一號的,現在則來個特大版本分享。

 

下面就是一般正常住家用的尺寸,大的氣勢非凡,小組的則是充滿了日式禪風。

 

【清靜佛堂設計。莊嚴精緻神桌/神聯。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阿倫師連絡line ID:【u9123021 

電子信箱:u9123021@gmail.com 

居家佛堂規劃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更多宮廟佛堂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266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