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手工神帽相帽,適合土地公/土地婆/文武財神/王爺來配戴,阿倫師加入了很多不同的元素,給您的神明獨一無二的專屬神帽。

第一頂神帽上所有水鑽都是挑選了最高品質的施華洛世奇水鑽所完成的,在光線折射下整頂會散發出七彩光茫!

阿倫特別請了五福宮體態的武財神來試戴這頂擁有無限財氣的相帽作品。

 

 

 

 

 

 

 

 

 

再來看到的是林新發的創舉,可以說是女版的財神帽,當初的設定就是要跟上面這頂配成一對的感覺,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最後看到的則是代表財富的金球設計出來的金球延福款,這款也是相帽的熱銷樣式喔!!!

 

 

 

 

 

 

 

 

 

 

 

【林新發台灣手工神衣、神帽、手工神帽、銅帽、純銀帽】

精雕神明法器線上line ID:u9123021 

手工神帽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客製化媽祖帽/天上聖母帽/鳳冠/鳳帽/相帽/財神帽/財神冠/土地公帽:u9123021@gmail.com 

更多台灣手工神帽作品: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390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