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蓮接引祈如意、十方福緣招貴人」

 這尊菩薩彩繪著八吉祥圖騰意象!何謂八吉祥呢?八吉祥代表了佛身所擁有的吉祥的徵兆。

分別是:「寶瓶,寶傘,勝利幢,吉祥結,金魚,白海螺,蓮花,金輪。」

相關的八吉祥簡介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連結唷~

http://www.vvct.org/teachings/8_tashi_sign.htm

 

粉紅色的外衣袍配合著八吉祥裡的

蓮花:代表佛的舌頭,佛在說法時流利順暢燦爛,宛如金蓮。 

粉紅色系向來都是求姻緣跟人緣最好的顏色唷~希望這尊菩薩能帶給他的主人好人緣、好貴人!

十方貴人如下:「達官貴人、文昌貴人、福壽貴人、除疾貴人、消災貴人

事業貴人、合和貴人、生意貴人、出入貴人、財運貴人」

 

 

以八吉祥圖騰為基底,配上極細彩的創新工藝手法來表現,

阿倫師知道這樣的菩薩會散發出更加的莊嚴的光茫~

 

 

 

「要完成一個值得傳世的作品,只有不斷的超越自己,才能給予作品傳承世代的價值」

 

背後的極細彩圖騰~一樣將所有八吉祥的元素都融合在一起,

 

 

整個衣邊都用描金的感覺做了滾金處理^^~雖然極細彩的花紋非常的細緻,

但看起來一點都不會有煩雜的感覺,相反的還十分素雅~~

 

 

極細彩的美感,真的需要慢慢的靜下心來感受~

 

師傅的用心,還有其數十年來不斷累績的手繪功夫,請大家慢慢感受叭!

 

 

 

丫倫每年都結緣出去很多很多很多的金身~我們所做的每尊金身都是每個家庭的傳承

 

 也是每個人的信仰中心,一點都馬虎不得的~

 

每尊金身都要儘可能的追求完美、超越完美~這樣丫倫師的創作才有意義。

 

 

 

眼尖的格友們應該又有發現,這尊的法相~丫倫一樣並不是做傳統的粉臉方式彩繪唷!

 

金輪:代表佛的足,佛足有金輪的圖案,表示佛廣度眾生,常轉法輪。

白海螺:海螺代表佛的法音流遠,生生世世永不停止的度化眾生,一切眾生都懂得佛的法語。

 

寶瓶:寶瓶的形狀像佛的頸子,寶瓶中充滿甘露,代表佛口中不斷的說法利益眾生。

 

 

 【林新發藝術神像/佛像,如意觀音、自在菩薩創作】

 

精雕神像佛像/唐式觀音/觀自在/如意觀音雕刻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極細彩觀音/唐式觀音/如意菩薩/自在觀音詢問線上line ID:u9123021

 

 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千手觀音菩薩/台灣檜木/梢楠/樟木作品分享: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328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