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師手藝神桌系列是阿倫師以最細緻的台灣手工搭配最頂規的印尼一級純黑檀,才得以完成的世代傳承之作品。

好的作品請大家細細欣賞,順便看看超搶鏡頭的林小品喬小寶貝叭^^"

下面連結則是客人在自己部落格給阿倫的推薦文!http://blog.yam.com/nora852126/article/85337305

 

 

 

 

 

 

 

 

 

 

 

 

每一個地方,包含抽屜裡側等等都是真材實料不怕人來挑戰,貨真價實就是林新發能領導業界的原因。

 

 

 

 

最後補上幾張很搶鏡的林小喬給大家,這樣大家也才比較能清楚神桌的比例喔!ps~小喬現在大概是95公分高。 

 

 

 

 

 

 

 

 

  

 

【莊嚴精緻神桌、佛桌/神聯、佛聯。盡在創新、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

居家佛堂規劃洽詢專線:03-3520168/0933-247347 林聖倫 

純正黑檀木神桌訂製線上line ID:  u9123021

雕刻佛聯、神聯客服信箱:u9123021@gmail.com 

更多黑檀木神桌分享連結:http://linshinfa.pixnet.net/blog/category/1312992

arrow
arrow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